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投入海洋公園農曆新年昇空奇遇坐上全港首個巨型氦氣球 飛翔120米天際暢遊39個新增新春熱點 贏取超過338,000份禮品

2007-02-08

(2007年2月7日: 香港) 恭喜發財﹗海洋公園為迎接豬年,推出兩項極富節日色彩的項目,包括由2月18日起推出的「海洋公園大團拜」及將於農曆新年期間開放之海洋公園全新永久景點「七彩昇空天地」。

遊客可於「七彩昇空天地」內乘坐香港首個巨型氦氣球,氣球直徑闊22米,每次可容納多至29名乘客升上120米的天際。

此外,由2月18日起,除了一般的活動外,海洋公園新增39個新春熱點,務必令每一位遊客於農曆新年蒞臨海洋公園都能盡慶而歸。

「七彩昇空天地」是海洋公園不容錯過的全新景點,除了全港首個氦氣球外,還有趣緻的「升球人」為遊人呈獻雜耍奇技、威水笨豬跳,加上特色美食及多款精品任君選購,以及「飛」一般的拍照區讓遊客拍照留念,保證令您流連忘返。另外,為加強大眾對保育的意識,「七彩昇空天地」每天將會有金剛鸚鵡飛行表演,並由海洋公園教育大使講解雀鳥結構生態及其在飛航科技歷史所擔當的關鍵角色。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我們非常感激香港人對海洋公園多年來的支持,我們會於來年繼續提供更精彩的活動給遊客,並承諾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我們非常高興於2月18日推出『海洋公園大團拜』,同時於每個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如常舉行『30周年大喜慶』,讓我們繼續於海洋公園狂歡。」

盛智文續說:「令人期待的『七彩昇空天地』亦會於農曆新年期間正式開放,大家可密切留意網站上的公佈,定會為遊客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體驗。」

為讓遊客率先感受濃厚的新年氣氛,穿上傳統中國唐裝的威威獅令和其一眾好友,以及福、祿、壽三星將與大家拜年。此外,切勿錯過參觀「財神殿」的好機會,穿過令您耳目一新、充滿互動體驗的「聚寶室」,財神爺將會為您帶來財運亨通,或者穿過「桃花陣」,實行於豬年大行桃花運。除了以上兩項活動外,當然還有多不勝數的表演,包括來自西安的鼓樂團呈獻的「鼓舞飛揚」大匯演、功夫表演及傳統的舞龍舞獅表演。「30周年大喜慶」仍會繼續展開,幻影冰上騷、香江匯聚大匯演、及其他精彩節目會陪您歡渡農曆新年。

要試試自己豬年運氣,當然要參加「行運金豬送大禮」,遊客可贏取33萬8千份,總值超過八百萬港元的禮品。獎品包括足金金豬擺設、OSIM音感按摩椅、聘珍樓酒席一圍、樂信牌液晶體顯示智能煲、玩具反“斗”城現金禮券、Le Meridien自助晚餐券、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等。於新年蒞臨「海洋公園大團拜」,相信遊客絕會有所收獲。

「海洋公園大團拜」將由2月18日開始至3月4日期間舉行,開放時間由上午9時30分至晚上8時。於2月25日後,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7時。39個新增新春景點包括行運金豬送大禮、桃花陣、金裝賀歲表演、雀鳥全接觸及賀年特色食品。「海洋公園30周年大喜慶」由即日起至3月4日逢周末、日及2月19日至23日呈獻精彩娛樂節目,而「七彩昇空天地」則是永久景點,並即將開放。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