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 跨越時空驚險刺激 狂熱席捲全城

2009-06-23

侏羅紀恐龍世界、活化石地穴、日本智能機械俏嬌娃、石器水世界、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
「去玩!去癲!嚟Ocean Park!」  今夏超過60項夏日熱爆亮點熱切恭候!

(2009年6月23日 – 香港) 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開幕禮驚喜刺激,「史」無前例,載著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出現的竟是石器時代用腳走動的「自行車」,他以恐龍大帝的身份率領傳媒及嘉賓參觀他的恐龍皇國與石器水世界等逾60個特色景點及觀賞超過40場精彩表演。當盛智文問恐龍之王 - 暴龍會否向全港市民推介香港史上最強夏水禮時,雙目炯炯有神的暴龍立即點頭並發出興奮巨吼,與現場20多頭大小恐龍一呼百應,令一眾嘉賓及傳媒不禁驚叫、歡呼!由7月1 日至8月31日,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勢必成為香港熱爆亮點!

今天出席的傳媒朋友均對栩栩如生的海陸空機械恐龍大軍驚嘆不已。此外,繁衍自恐龍世紀的活化石如馬蹄蟹、海膽及海星也齊齊投入這個夏日大派對。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的荷里活電影場面,讓傳媒朋友感受無盡驚喜。海洋公園每個景區都會提供源源不絕的樂趣,包括超過60個特色景點及超過40場精彩表演。遊人更可在剛落成的亞洲動物天地與珍稀動物近距離接觸;或在寓教育於娛樂的體驗中領略大自然奧妙;亦可從瘋狂刺激的機動遊戲中感受極速震撼,海洋公園是香港首選之暑假旅遊勝地。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絕對是今年夏天全城期待的盛事,不管你是冒險家、動物愛護者、保育人士、一家大小、情侶、或是瀟洒獨行俠,你一定會被海洋公園無處不在的真實互動體驗引致情緒高漲,隨時隨地笑個不停。這個夏天要避開陣陣盛暑熱浪,海洋公園是必然選擇! 」

海洋公園夏日強勢出擊,破天荒與隸屬日本著名企業Sanrio Group of Japan的Kokoro Company Limited合作,為香港帶來超過20隻前所未見的高科技巨型機械恐龍陣營,在大樹灣廣場組成由信用咭呈獻-恐龍帝國,當中以暴龍(Tyrannosaurus) 的身高及強悍程度居群龍之首;但迷惑龍(Apatosaurus)的長度及體重亦不遑多讓;其他恐龍各有特色,全部都機伶兇猛,遊人必須要留意牠們非比尋常的舉動。而最教人驚喜的高智能接觸,當然是7月1日至12日駕臨海洋公園的日本超級機械女王三世Actroid Der 3,這位精通三種語言的智能機械俏嬌娃轟動全球!香港人必須把握罕有機遇,潮拜高科技。

進入恐龍國度旁自成一隅的石器水世界,瘋狂清涼感覺洶湧澎湃而至,精彩水戰一觸即發:甫入濕身大水桶,遊人即渾身濕透,為下一輪的水戰熱身;接著是大小朋友皆雀躍萬分的恐龍泡泡派對,在泡泡池中進行濕身大戰;最後闖進史前玩水場,挑戰天羅地網的噴水機關。遊人在「攻擊」之餘,亦要「防守」─ 小心三座「活火山」隨時爆發,水花四濺!現場水彈橫飛,笑聲處處。巨型石器電話、水火山、古老水泵、石器車都成為大人及小朋友之拍照好景點,而最受歡迎的當然是首次以野人扮相示眾的威威獅令雕像。

同時,海洋公園與驚喜暑期猛片《冰河世紀3:大威龍駕到》合作,於哈哈夢工場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中,遊人可偕同以三維視像系統製作的動物明星一同展開歷險旅程,協助闖下大禍的「樹獺」森仔挑戰趣怪的遊戲和難關,逃出生天!最後當然少不了與各位荷里活動物大明星拍照留念!

寓教育於娛樂之精彩項目如常遍佈整個海洋公園。大樹灣廣場另一端的化骨龍齊齊玩既有教育意義又富趣味,相當適合充滿好奇心和探究精神的小小奪寶奇兵,參與發掘遠古時代的恐龍化石。從恐龍遺骨、胃內消化物、糞便等化石,可解構恐龍的生命密碼。場內更首次展出海洋公園獨有的馬蹄蟹化石,香港市民不可錯過。為增添互動性,現場設有觸控式教育顯示屏、趣味互動遊戲及解說生動的問答展板,讓小朋友可深入淺出地了解更多關於這些已絕種的史前霸王。此外,小朋友更可在山下區的威威天地,參與恐龍小學堂,發揮無窮創意,親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恐龍帽等史前手工藝。

史前狂熱氣氛籠罩海洋公園每個角落,園內史前主題佈置、原始人留下的石器時代工具,以至生動逼真的恐龍模型,讓遊人彷彿回到充滿官能刺激的恐龍時代;再加上園內各處上演的熱辣辣瘋狂派對及熱力四射大巡遊,帶動夏日熱情持續高漲,海洋公園勢必成為全城的考古派對熱點。

一個完美的派對當然少不了應節的美食和禮品。於史前夏水禮期間,各式其色的夏日美饌佳餚亦同時源源送上。在遊樂之餘,飢渴的「野人一族」可於灣景餐廳、嵐灣茶座、海洋冰室及大熊貓餐廳享用30款恐龍主題的特色美食。另外,園內的禮品店將推出近300款恐龍主題精品及3,000款海洋公園精品供遊人購買留念。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提醒好玩一族:「無需思前想後了!海洋公園是必然選擇。今個夏天要開心就要立即行動,只有海洋公園才可以讓你以一張門票玩盡超過60個獨特體驗,包括史前水戰、動物全接觸、以及40場精彩表演,樂趣源源不絕。 人生中最強的跨越時空經歷怎可錯過? 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由7月1日開始,立即訂購網上門票吧!」

急不及待參與海洋公園暑期呈獻的遊人,由6月11日起可瀏覽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網頁(http://summer.oceanpark.com.hk),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即時訂購網上門票。

與此同時,為回饋廣大遊人對海洋公園的支持,由6月12日起至7月9日,凡於百佳、惠康或華潤超級市場購買「陽光」茶類飲品或「陽光茶餐廳」系列飲品(250毫升6包裝或9包裝)滿港幣20元正,即可參加幸運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與大小熊貓共進早餐、甚至參與亞洲動物天地幕後之旅!請立即行動,贏取門票玩盡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

*有關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之詳情請參閱附件。

- 完 -

恐龍帝國贊助信用咭: Manhattan Card –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轄下部門
恐龍帝國贊助信用咭: Manhattan Card –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轄下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