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兩隻動物大使寶寶首度慶祝哈囉喂

2015-10-26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一眾動物大使齊齊加入慶祝行列,享受由動物護理員為牠們準備的哈囉喂特別版環境豐容項目。這些特製的環境豐富項目不但可供動物大使安全食用,亦可讓牠們盡情玩樂,甚至倚傍小休。參與慶祝哈囉喂行列的動物大使當中,更有兩位是今年出生的動物寶寶,包括首隻在港出生的紅頸袋鼠及二趾樹懶寶寶,兩隻寶寶均在媽媽的悉心照顧下健康成長,並不時和遊人見面。

居住在【澳洲歷奇】的紅頸袋鼠平日最愛「紮紮跳」,當看見雕刻南瓜,即時跳到南瓜旁探頭觀察,再走近輕舔,而小袋鼠寶寶見狀亦跟隨上前嗅個究竟,小袋鼠寶寶因有基因白化症,毛髮呈雪白色,在鮮橙色的南瓜旁更為突出。棲息在【熱帶雨林天地】的二趾樹懶寶寶,倚在媽媽懷裡撒嬌,但也不忘湊前探索護理員為牠送上的小南瓜。同樣生活在【熱帶雨林天地】的水豚也加入歡度哈囉喂,牠是全球最大的齧齒動物,其趣怪的表情與身旁的笑面南瓜形成強烈對比,相映成趣。至於身在【雪狐居】的雪白北極狐活潑好動,齊齊圍在「心心眼」雪南瓜旁,熱鬧非常。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開放至11月1日,僅餘下四個特選日子,仍未感受哈囉喂氣氛的遊人,可把握機會到海洋公園玩轉日夜,與各動物大使一同慶祝哈囉喂!遊人可暢玩「8間鬼屋、10種體驗」,景點包括單人終極驚嚇鬼屋——雅虎香港呈獻:【H15】、以FOX頻道熱播劇集《陰屍路》為主題的鬼屋——藍妹啤酒呈獻:【逃出陰屍路】、嚴選過去14年來多個矚目驚心場景炮製的鬼屋——現代教育呈獻:【十五年驚異回魂】。而萬人迷多啦A夢及其他5位主角好友,更首度以哈囉喂造型於香港同場亮相與遊人見面,於【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與一家大小開拍哈囉喂大電影。還有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場地【小南瓜糖果遊】,為大小朋友送上源源不絕的糖果和禮物,滿載萬聖節氣氛。多項特備哈囉喂表演亦會為一眾大小嘩鬼送上無限驚喜,令人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