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一個全年、全天候開放的神秘國度

NCEQZRDRK1Q
XNTE3MzM5Mzk0OA
點擊觀看上面的影片
點擊觀看上面的影片
歡迎各位探險家來到我們的神秘水世界!

歡迎各位探險家來到我們的神秘水世界!

由市中心出發只需幾分鐘,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帶你進入一個隱身於大自然中,全年、全天候開放的臨海水上樂園。​
我們期待在這個神秘的水世界歡迎你。誠邀你與我們一起探索自然,激浪無限!

歡樂堡礁

臨海而建的廣闊區域,神秘國度的快樂歷險旅程即將由歡樂堡礁開始。沿著海濱散步,享受海風迎送,準備投入刺激好玩的水上樂園之旅!

    躍動流域

    快來感受一下躍動流域這個刺激地帶中不同的滑梯裝置。讓旋風雙子梯和急轉雙子梯令你感受旋轉急彎帶來的快感,並在八彩天梯上較量衝刺。

      迷失部落

      探險家追尋忽遠還近的興奮尖叫,最後來到迷失部落。部落中的嚮導會教授大家衝浪的技術。你可以在天海灣嬉水,或者讓小孩在威威水地帶中探索。​​

        冒險灣岸​

        冒險灣岸是一個熱帶天堂,你可以在這裏享受陽光,亦可在湧浪灣衝浪。沿著激流旅程順流而下,或者在映灣小屋中輕鬆一下,然後在灣岸小食大快朵頤。

          絕嶺深谷

          立於山谷之巔,俯瞰整個深谷和海洋,如此驚心動魄的區域將會吸引最勇敢的探險家。在勇者之顛和深谷飛瀑中感受高速飛墜,在極速迴環和沖天瀑布中橫衝直撞。​

            夠安全,先夠好玩! 水上樂園準備就緒!

            CxXo26sJL8Y
            XNTE3MzM5NDc2OA
            點擊觀看上面的影片
            點擊觀看上面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