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一个全年、全天候开放的神秘国度

NCEQZRDRK1Q
XNTE3MzM5Mzk0OA
点击观看上面的视频
点击观看上面的视频
欢迎各位探险家来到我们的神秘水世界!

欢迎各位探险家来到我们的神秘水世界!

由市中心出发只需几分钟,香港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将带你进入一个隐身于大自然中,全年、全天候开放的临海水上乐园。我们期待在这个神秘的水世界欢迎你。诚邀你与我们一起探索自然,激浪无限!

欢乐堡礁

临海而建的广阔区域,神秘国度的快乐历险旅程即将由欢乐堡礁开始。沿着海滨散步,享受海风迎送,准备投入刺激好玩的水上乐园之旅!

    跃动流域

    快来感受一下跃动流域这个刺激地带中不同的滑梯装置。让旋风双子梯和急转双子梯令你感受旋转急弯带来的快感,并在八彩天梯上较量冲刺。

      迷失部落​

      探险家追寻忽远还近的兴奋尖叫,最后来到迷失部落。部落中的向导会教授大家冲浪的技术。你可以在天海湾嬉水,或者让小孩在威威水地带中探索。

        冒险湾岸

        冒险湾岸是一个热带天堂,你可以在这里享受阳光,亦可在涌浪湾冲浪。沿着激流旅程顺流而下,或者在映湾小屋中轻松一下,然后在湾岸小食大快朵颐。

          绝岭深谷

          立于山谷之巅,俯瞰整个深谷和海洋,如此惊心动魄的区域将会吸引最勇敢的探险家。在勇者之颠和深谷飞瀑中感受高速飞坠,在极速回环和冲天瀑布中横冲直撞。

            够安全,才好玩! 水上乐园准备就绪!

            CxXo26sJL8Y
            XNTE3MzM5NDc2OA
            点击观看上面的视频
            点击观看上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