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跃动港岛南」计划 活力凝聚海洋公园

「跃动港岛南」计划锐意把南区打造成为一个充满活力丶多用途创意及消闲玩乐的地区。海洋公园是香港南区一个重要地标,「跃动港岛南」 配合一系列连结南区独特天然地貌丶生态旅游及历史文化资源的发展构思,可令海洋公园及区内其他景点及设施发挥协同效应及更大潜力,加上将於明年夏天启用的水上乐园,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消闲及旅游体验。

全新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即将来临

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
 
当中最令人期待的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将卷土重来,於今年夏天启用的水上乐园,即将以全新面貌为游客带来刺激新体验。

珍宝海鲜舫新景象 期待你的参与

位於香港岛南区黄竹坑深湾的珍宝海鲜舫於一九七六年建成及开业。多年来深受本地和海外宾客欢迎,接待过的各国政要和商界翘楚多不胜数。

现在,珍宝海鲜舫的业主同意将海鲜舫无偿捐赠给海洋公园,公园会担当桥梁,连系其他非政府机构协力推动活化这个历史悠久的香港地标。我们将会收集公众及各持份者意见,希望爲珍宝海鲜舫带来一番新景象。详情请留意海洋公园网页有关公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