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主题校歌
          

哈啰喂全园祭2023

哈啰喂全园祭2023

今年九月鬼校重开,恶灵鬼怪等您来上学!

来到鬼影森森的"怨灵校巴站",由亡命校巴载您直达有吓无类的"AEON信用卡呈献:怨灵鬼校",惊悚真相即将揭开!走进荒废多年的校舍,当脚步声从远到近从楼梯间传来,恐怖邪灵原来就在您背后,誓要将您拉入"怨灵异域"血债血偿!以为逃出生天?其实您已跌进光怪陆离的"异度空间",要在无数只毛骨悚然的眼球注视下穿过谜之迴廊!即使成功回到现实世界,"SOMERSBY呈献:壹捌灵实验室"正物色实验对象,一不留神就会被捉走进行生化研究,等您一去不回!

经过阴森僻静的荒凉花园,就是妖气厚重的"妖怪の森",百鬼妖物早已蛰伏多时,走近的生灵随时被吞噬!暗黑礼堂突然响起诡异音乐,原来是"咒偶2"的怨灵在排戏追梦,等您一起做"灵魂"CP!一道强光突然亮起,一恍眼您竟然回到了高速飞驰的校巴,锈迹斑斑的校门重现眼前!

还有一群游魂野鬼以连串惊吓激情迎宾,人鬼殊途,欢迎一起打卡,胆小鬼可以到"捣蛋糖果派对"定定惊,再回到校园无限轮迴!

 

为迎接鬼校重开,知名音乐人陈光荣特别参与创作主题校歌,日夜无限轮回播放!
校歌由阴森的女高音清唱导入,紧接着的敲击乐伴奏令人心惊胆颤!轻快的钢琴旋律突然变调,流露诡秘怪诞气息,预示踏上校园生活"吓"一趟"不归路"!

夜间惊吓体验

鬼校轮回…更多精彩惊吓体验避无可避!
继续玩尽夜间哈啰喂主题体验,将恐怖气氛蔓延至全园!

怨灵鬼校
怨灵异域
异度空间
壹捌灵实验室
妖怪の森
咒偶2
怨灵鬼校
怨灵异域
异度空间
壹捌灵实验室
妖怪の森
咒偶2

門票及活動日期

 
入场门票 *
*让你玩尽哈囉喂全园祭日夜景点及表演,指定惊吓体验(怨灵鬼校、怨灵异域、异度空间、壹捌灵实验室、妖怪の森、咒偶2)除外
港币 $388
了解更多
 
哈啰喂惊吓体验门票
港币 $280
了解更多
 
哈啰喂惊吓体验门票
港币 $280
优惠收费港币 $252
了解更多
优惠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以上乃广告创意,仅作广告用途,现实情景或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