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多位中国航天英雄到访海洋公园 感受与大自然及动物大使接触的难忘体验

2010-07-28

(2010年7月28日 - 香港) 海洋公园今天款待了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等中国航天英雄及其家人。一众航天英雄连同家人于早上抵达海洋公园,获海洋公园管理层及吉祥物威威司令热烈欢迎。他们参观园内主要景点,包括新开幕的中华鲟馆-长江足迹;并欣赏海洋剧场节目,更与海豚近距离接触,感受与动物大使接触及与大自然连系的难忘体验。

为庆祝香港中华总商会成立110周年,多位中国航天英雄连同他们的家人应邀来港,并于今天到访海洋公园。他们在海洋公园正门拍照留念,随后参观了亚洲动物天地,欣赏各种来自亚洲各地的珍贵动物,并由教育大使从旁讲解各动物的生活习性、行为及保育信息。

当然不能错过海洋公园最新开幕的景点:「中华鲟馆-长江足迹」。他们欣赏各类珍稀鱼类之余,更细心聆听教育大使讲解水生野生动物的保育知识及珍惜水资源的信息。

他们继而到海洋剧场欣赏海豚及海狮参与的「海洋伴我心」,更与可爱的海豚近距离接触;之后游览水母万花筒、太平洋海岸等设施,度过了精彩难忘的一天。各航天英雄兴奋地表示:「能够亲手触摸海豚,感觉实在很棒!海洋公园的环境优美,有些动物是我们未见过的,今天可以尽情欣赏,实在是这次香港之旅最难忘的地方。」

- 完 -

图一: 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及其家人于海洋公园正门拍照留念
图一: 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及其家人于海洋公园正门拍照留念
 图二:  多位中国航天英雄连同他们的家人游览水母万花筒
图二: 多位中国航天英雄连同他们的家人游览水母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