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精彩乐聚35年」贺岁花车 率先曝光

2012-01-19

(2012年1月19日-香港)陪伴著港人成长的海洋公园,今年35岁了!作为「香港人的公园」,庆祝生日当然要与全香港 民分享。龙年将至,公园将再度派出贺岁花车,於大年初一(2012年1月23日)参加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2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今年花车主题为「精彩乐聚35年」,旨在与全港 民庆祝海洋公园35年周年这普天同庆的大日子。

今年,海洋公园花车设计充份展现出全新海洋公园的精彩每一面。从这个高4米、阔3米的花车上,除了可看到海洋公园经典的动物,如海豚、港海豹、大熊猫盈盈乐乐外,更率先见到即将於今年开幕全新景区「冰极天地」内的主角∶企鹅。花车上亦展示了整个「动感快车」的立体轨道,以环保走马LED灯装饰,抢眼非常,寓意各位市民新一年惊喜无穷,步步高升!

为贯彻海洋公园之环保理念,海洋公园「精彩乐聚35年」贺岁花车上选用环保LED灯,大大减少能源消耗,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切合庆祝35岁生辰的主题,多名表演人员更会打扮成可爱蛋糕模样,从标著35周年的巨型礼物盒中跳出来,联同吉祥物「威威狮令」和「小红熊」,为途人送上祝福。

海洋公园将於1月21至2月5日举行「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16位艺高人胆大的全女班鼓手将在海滨乐园表演「高台花鼓大汇演」,她们会一边施展精湛鼓技,一边表演精彩绝伦的「孔雀开屏」及「凤凰展翼」等花式排阵。风摩美国的亚洲女子组合Blush,则会在1月25日表演三场劲歌热舞,届时定必为游人带来无限欢乐热闹气氛。另外,来自四川省川剧院的变脸大师,则在高峰乐园,为游人表演精彩的变脸绝技,寓意变出好运来;一班身手敏捷的功夫达人,则会带来至醒至劲的少林功夫,实行龙年当自强!

与此同时,海滨乐园亦布满琳琅满目的新春巨型布置,让游人来拍吉祥大合照之馀,同时欣赏声势浩大的「醒狮献端迎新春」。游人亦可到金光闪闪的「喜跃龙门」招财接福,到「如意吉祥市集」行个大运,迎接财神爷的大利是!

在威威天地,小朋友可参加「小金龙学堂」,认识中国的传统国粹,学习有型有款的舞龙表演,做苹活泼小金龙,新一年更聪明灵俐! 如对上述之海洋公园贺岁花车和节目「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有任何查询,可致电本园游客服务部3923 2323。

图片说明∶海洋公园「精彩乐聚35年」贺岁花车率先曝光。
图片说明∶海洋公园「精彩乐聚35年」贺岁花车率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