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人气「梦幻水都」主题贺岁花车为香港市民送上祝福

2011-01-31

(2011年1月31日-香港) 兔年将至,海洋公园将于2011年2月3日﹝大年初一﹞参加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1国泰航空农历新年花车巡游。今年,海洋公园以全新人气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为设计题材,并以环保物料制成梦幻水都花车,于大年初一与香港市民及游客共庆兔年来临。

为贯彻海洋公园之环保理念,海洋公园梦幻水都花车以环保物料,包括以循环再造的物料及节能的LED灯制成,除了呼应海洋公园对环境保育的承诺外,更展现美丽的海洋、全新旗舰景点海洋奇观、角鹏、锤头鲨以及全球独一无二的的360度水幕表演双龙奇缘。为提升节日气氛,多位表演人员更打扮成海洋动物于巡游时为观众送上祝福。  

海洋公园将于2月3至13日举行「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除可游览全新旗舰景区梦幻水都,欣赏世界顶尖水族馆之一的海洋奇观以及晚间水上烟火特效大汇演双龙奇缘外,国际知名的陕西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将为新一年打响头炮,以澎湃鼓声献技。届时,海滨乐园广场将变身成为充满动力的千鼓团圆阵,由陕西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呈献澎湃的贺年激乐大汇演,为游人带来非一般的视听震撼。有鼓王之称的乐团指挥安志顺先生被誉为中国的贝多芬,今次他将带领乐团每日表演十一场,运用近千个鼓在鼓型舞台上倾力演出,为游人于农历新年带来震撼心灵的快感!一众团员将演奏得奖作品《大唐六骏秦安骏鼓》,重现唐太宗驾驭六匹骏马时人英马骏的姿态;而另一首著名乐曲《蛟龙腾飞》则包含了陕西独特的民间艺术,歌颂中华儿女的拚搏精神。

在海滨乐园,小朋友可以在威威天地参加「新春花鼓学堂」,尝试制作贺年花鼓;亦可试玩公园内配备轻触式屏幕的互动游戏,学习关于鼓乐的知识。为增添新年气氛,海洋公园会安排舞龙舞狮齐贺岁,财神爷亦会大派利是和金兔装饰物,为游人带来好运。

如对上述之海洋公园贺岁花车和节目「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有任何查询,可致电本园游客服务部3923 2323 查询。

图一:海洋公园梦幻水都花车
图一:海洋公园梦幻水都花车
图二及三: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狮令及占士鲨与演艺人员在花车前合照
图二及三: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狮令及占士鲨与演艺人员在花车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