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尼克儿童频道海绵宝宝与好友齐集海洋公园夏水礼 打造夏日满Fun消暑玩水派对

2016-06-16

炎夏将至,海洋公园带来风靡全球的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和老友记派大星、章鱼哥和蟹老板,加盟今年7月1日至8月28日举行的「海洋公园夏水礼」,呈献首个「海绵宝宝夏水派对」。游人在夏水礼期间可尽玩刺激过瘾的玩水设施、抢购海洋公园限定版精品及品尝健康素菜美食,为炎炎夏日消消暑。
 
经常穿着短裤衬衫及打起领带的海绵宝宝,凭着开朗乐观的性格,俘虏一众大人小朋友的心。但大家未必知道,全身布满气孔的海绵,原来是最古老的多细胞海洋生物之一!海绵宝宝和他的海洋朋友经常在海底的比奇堡家园闹出连串趣事,这次更将爆笑趣事带到海洋公园,为游人送上惊喜。活动详情将于6月28日公布,一众粉丝务必密切留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