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丽新、海洋公园及万豪国际集团签订协议 开展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计划

2014-12-16

丽新发展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子公司财阁有限公司(「财阁」)於今天与海洋公园及万豪国际集团分别签署了发展和租赁协议,以及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业务运作和管理协议。

签字仪式後,丽新发展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周福安先生表示:「我很高兴丽新发展全资附属子公司财阁签署了启动项目的正式协议,我们很期待与海洋公园及万豪国际集团密切合作,实现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的设计理念。完成後,本酒店将成为港岛南区一个世界级的新度假设施。」

由凯达环球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座落於海洋公园正门,占地17,044平方米,共有三幢楼高六层的大楼,总楼面面积约34,000 平方米,并设有 495 个房间。酒店的三幢大楼将环绕一个集户外泳池丶儿童游乐区及露天餐厅於一体的中央庭院。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表示:「这项目由三间世界级机构携手策划,计划进取同时意义非凡,海洋公园能见证其展开,感到非常荣幸及兴奋。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是海洋公园持续发展的一个重点基建设施,而今天的协议签署将会推动这令人振奋的项目全速进行。随着 2016 年港铁南港岛线(东段)的落成及 2017 年全新水上乐园的开幕,此计划将进一步延长游人的游园时间,令海洋公园提升为一个国际级度假胜地。除了能够强化公园的吸引力外,此计划亦能增加本港酒店房间的供应,同时为各家庭丶自由行及观光旅客丶香港市民,以及世界各地会议丶展览及奖励旅游的活动主办机构提供更多选择,从而协助香港应付未来庞大的游客需求,并加强香港旅游业的竞争力,使香港继续成为亚洲区内之首选旅游胜地。」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Simon Cooper)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丽新发展有限公司及海洋公园合作。自1989年亚太区首间万豪国际酒店於香港开业,我们就一直致力为每位宾客及业主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服务及管理。尽管我们此後在亚洲各地不断蓬勃发展,但香港仍是我们的总部所在。因此,正式宣布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计划动工令我们倍感兴奋。我们深信这座酒店不单为海洋公园增添色彩,并在香港这座动感之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高水准的度假及商务酒店体验。」

(左起)丽新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林孝贤先生及周福安先生丶海洋公园代表卢佩莹教授及曾立基先生,联同万豪国际集团代表贾思立先生及范伦森先生,於今天签订协议,开展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计划。
(左起)丽新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林孝贤先生及周福安先生丶海洋公园代表卢佩莹教授及曾立基先生,联同万豪国际集团代表贾思立先生及范伦森先生,於今天签订协议,开展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