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与香港癌症基金会携手颂赞生命星光熠熠照亮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揭幕礼暨香港癌症基金会20周年 : 同心同FUN圣诞夜」

2007-12-17

(2007年12月15日.香港讯) 海洋公园今年夥拍香港癌症基金会,为每年一度的城中圣诞盛事──「海洋公园圣诞全城 ho ho ho」揭幕,同时也藉此为香港癌症基金会举行一个星光璀璨的二十周年纪念庆典。主礼嘉宾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及香港癌症基金会主席罗莎莉女士联同超过4,500名人士参与当晚活动,其中包括癌病康复者及其家人、善长、企业赞助商、顾问、基金会支持者、传媒友好及香港癌症基金会大使郑秀文小姐。当晚活动先由世界级溜冰表演──「冰上百老汇」揭开序幕,众嘉宾聚首一堂欣赏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制作公司集全球9个国家的溜冰好手于真雪上的倾力演出;紧接其后的是由一班无喉者演唱圣诞歌曲,场面温馨感人;最后一众主礼嘉宾于矗立在公园内高达40尺巨型圣诞树前进行亮灯仪式。而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及香港癌症基金会各赞助商为活动合共筹得超过港币八十万元的款项,善款将用作资助基金会属下各项免费的癌症支援服务。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实属全城最大型及最具吸引力的圣诞活动。由今天起,至2008年1月1日期间,海洋公园将化身成一家大细的冬日快乐天地,真雪更会充斥着公园每一角落,而超过20个世界级及别出心裁的新增圣诞景点亦会于4大主题区域──「冰雪广场」、「大玩特玩」、「环球圣诞村」以及「满场惊喜玩之不尽」出现*。公园内的动物大使亦同样乐于与游人一起庆祝圣诞节,大熊猫会玩雪球,而圣诞老人则会每天现身于海洋馆,并潜入水底喂鱼。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是每年圣诞的城中焦点,过去6年的规模和内容均不断加强。而事实上,每年12月入场人次均创新纪录,我们期待游人的莅临并让他们拥有一个永志难忘的圣诞节 – 特别是充满活力的青少年和小朋友。今晚我们非常高兴与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慈善圣诞夜,更帮助他们筹募善款,实在是有意义的事。」

香港癌症基金会主席罗莎莉表示:「我们希望基金会的20周年纪念庆典,会是一个与众同乐、有趣好玩的活动,为一众康复者病友、长期支持者和合作伙伴带来难忘的一晚。我们很荣幸能得到海洋公园的支持,协助我们举办今晚的庆祝活动。海洋公园在过去30年来一直服务香港市民,园里的动物大使、自然环境和各种娱乐活动,都为每个家庭带来无限欢欣和回忆。因此,海洋公园实在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由今天起至2008年1月1日每天上午9时半至晚上8时开放。入场费成人每位港币208元,3 至11岁小童每位港币103元。65岁或以上本港居民及持「残疾人士登记证」之人士可享免费入场优惠。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五百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 关于香港癌症基金会香港癌症基金会于1987年成立,致力为癌症病人及其亲友提供免费资讯与支援服务,务求减轻癌症带来的负面影响、提高公众对癌症的关注,并透过提供资讯、支援及鼓励,确保没有人孤独地面对癌症。本会网站为:www.cancer-fu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