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 ho ho ho 打造圣诞重头戏【超时空魔幻汇演】 为游人呈献非一般舞台表演

2016-12-13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 ho ho ho 将于 12 17 日正式开幕,为游人呈献精彩圣诞表演及节庆教育活动。 今年的重头戏超时空魔幻汇演将在怡庆坊上演,多位国际知名的魔术大师将带领观众亲历一幕幕华丽而惊险的表演,当中包括真人骚——全澳一叮(Australia’s Got Talent) 总决赛 入围人马 此外,游人万勿错过全新表演【企鹅粉丝过圣诞】,一队以企鹅造型亮相的演员将在公园出巡,伴随着现场乐队奏乐,送上活力四射的精彩舞步。 游人亦可以慢步欣赏换上圣诞新装的海滨乐园,走进【圣诞奇异花园】,欣赏以圣诞乐韵为主题的巨型树塑,而花园中的真人雕 像更 将与游人互动,摆出独一无二的姿态与游人 合照。 而圣诞老人和他的小精灵助手亦已在【圣诞老人树屋】准备好与游人拍照;游人接着可到海洋公园的圣诞地标——高达40呎的巨型圣诞树前合照想为圣诞活动增添意义,则可参与【快乐圣诞村庄】【海洋公园神秘深海之夜——圣诞版】等以圣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小朋友学习有趣科学知识或一睹夜间的海洋世界。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 ho ho ho 为游人带来充满乐趣的圣诞体验 ,亦 是与亲朋挚爱共度佳节的最佳地方 游人可以尽情游览公园的圣诞景点、享用美味的圣诞大餐,或学习科学及动物保育知识,琳琅满目的圣诞庆祝活动,必能让男女老少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超时空魔幻汇演 是一场集视觉幻象 、杂技 和舞蹈于一身的舞台表演,由策划莫斯科大马戏团 50 周年表演的 Susan Porrett 作,表演将带领游人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视觉旅程。 配合充满科幻感的超时空舞台布置及LED背幕,一众演员将上演多个令人屏息的魔术表演曾入选全澳一叮总决赛的国际知名幻影大师Michael Boyd将上演多项惊险表演,包括压轴表演中,在观众眼前被机械蝎子活活锯开 ;同样入围全澳一叮总决赛的Soul MystiqueTM将揉合热情的拉丁舞蹈及其极速变装绝技,以超过十套服装示人, 令观众为之惊艳 ;而著名魔术师 Cassandra Gasser 则将火焰融入表演,与助手上演凭空现身、火笼逃脱等绝技; 扇子魔术大师赖柏承将会以丝巾甚至凭空变出多把扇子 ,当中包括一把 长达一米的巨型扇子

超时空魔幻汇演 将于 2016 12 17 日至 2017 2 12 日期间,在 怡庆坊 上演,每日演出 至五场。 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1月2 日以及2017年1月28日至2月12 日期间每日上演;2017年1月7日至22日期间只于星期六及星期日上演)。

于圣诞全城 ho ho ho 期间,海洋公园每个角落均布满圣诞装饰,游人既可探访位于 海滨乐园 中心的【圣诞老人树屋】,与圣诞老人以及淘气的小精灵一起拍 开心大合照;亦可在【圣诞奇异花园】多个以圣诞乐韵为主题的巨型树塑间穿梭 ,找寻花园内 真人雕像贺圣诞 ,与真人雕像合照留念。

喜爱热闹的游人不能错过全新【企鹅粉丝过圣诞】 表演 一众舞蹈员将换上可爱的企鹅装出巡,在【梦幻水都人工湖】送上精彩舞蹈或于高跷上表演弹跳,大派糖果,与游人一起感受愉快的节日气氛。 每日黄昏,游人可在40呎巨型圣诞树前欣赏【光影圣诞亮灯仪式】,并与亲朋挚爱在这个最佳位置拍下合照。

想渡过一个别具教育意义的圣诞节 可以参加【快乐圣诞村庄】【海洋公园神秘深海之夜——圣诞版】【快乐圣诞村庄】的参加者将会化身为圣诞老人的小助手,透过【圣诞老人能量实验室】学习多种能量背后的科学原理,并设计圣诞礼炮,协助圣诞老人完成派发礼物的重要任务;而在圣诞 DoReMi,参加者可以认识声音传播的方法,自制精致乐器,用音乐传颂快乐的讯息游人亦可以借着【海洋公园神秘深海之夜——圣诞版】在公园渡过一个特别的平安夜或除夕夜:在【海龙王餐厅】大熊猫餐厅】用餐后,可于海洋奇观内通宵扎营,观赏夜间的海洋世界并于晨光初现时亲身揭开海洋世界的神秘一面。 参加者更可利用鱼、鲨鱼等图案制作独一无二的圣诞礼物袋,作为特别纪念品,带走深夜的海洋回忆。

海洋公园亦将于 12 18 日起推出全新的「与动物亲上加亲」活动「约会大熊猫」 ,让三岁或以上的游人与大熊猫近距离见面, 以及学习照顾牠们的方法。 参加者将会进入「游人止步」的大熊猫生活基地,为牠们准备及喂饲营养美食,并与大熊猫护理员交谈,认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大熊猫在野外所面对的威胁,学习如何保护这些可爱又聪明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