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迎接「港珠澳大桥首发团」到访

2018-10-24

港珠澳大桥今天正式通车,两团分别由内地旅行社广之旅及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举办的首发团分别从广东和珠海经直通巴士直达海洋公园。两个首发团于中午相继抵达,公园派出吉祥物威威迎接。

来自珠海的团友陈先生表示:「以往到香港多坐船,小朋友容易不适。现在可选择陆路,旅途更舒适,而且海洋公园的景点和体验非常适合小朋友,有直通巴士和旅游套票会更多到来游玩。」

另一来自广东的团友伍女士指:「经港珠澳大桥来港的过程非常便捷顺利,约两小时便到达海洋公园,日后的周末消闲节目便多一个好选择。」

未来数天,将会有来自广东、珠海、江门及中山的旅行团陆续经港珠澳大桥到访海洋公园。 11月起,冠忠巴士集团与海洋公园合作经港珠澳大桥往返海洋公园的直通巴士路线亦会相继开通。而两款跨境巴士车票连海洋公园套票亦会于10月29日开售,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且优惠的旅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