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注意﹗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2009最后召集 百年难得一撞 8大鬼屋「魂」集香港经典鬼故 盛智文化身「恶」坛主席天王 率领彭氏兄弟、朱茵、江若琳、司徒法正玩转阴阳界

2009-09-24

 (2009924日,香港) 全城最期待的撞鬼盛事、最「惊」喜的哗鬼派对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由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宣布正式开罗!今年,海洋公园更与仁爱堂携手,举办别开生面的「噢!尸卡大殓开幕礼」,邀请妖魅动人的「仁爱大使」朱茵、惊栗电影大师彭氏兄弟、人气灵异节目主持及博客司徒法正师傅及新一代玉女歌手江若琳,一同挑战惊吓极限!盛智文更率领一众「港」尸、「港」鬼,向游人写下战书︰百年香港鬼,一触即发 ﹗

盛智文化身「恶」坛主席天王,在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暨仁爱堂鬼咁好心慈善夜中,施展浑身解数,大跳月球舞步(moon walk),并率先发出快速行动预警:「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将成为香港史上最恐怖、最惊吓的哗鬼派对,我们为游人搜罗香港开埠以来最具代表性的『港』故:荷花池、辫子路、猛鬼差馆、高街鬼屋等等。以最为人熟悉的本地鬼故,打造慑人的惊栗气氛。」

「恶」坛主席天王盛智文说:「海洋公园是香港人的公园,我们的使命是要将公园的欢乐与香港市民一起分享。今年,很高兴与仁爱堂一起合作,并成为『仁间有爱』支援计划的首位合作伙伴,为社会上生活遭逢突变的家庭提供援助。今晚,更有超过3,000名善长人翁及受惠者与我们一起渡过这个欢乐的晚上,更直接为这项新成立的慈善项目筹得接近100万的善款。」

于9月25日至11月1日期间、逢星期五、六、日、公众假期及其前夕,海洋公园将为游人带来数之不尽的「惊」点——8间全新主题鬼屋、3个全新之心慌慌地带、13个极受欢迎及全新的超级哗鬼骚及活动、每天80场表演、404只游魂野鬼,以及园内超过30个招牌景点。盛智文续说︰「各种门票正被火速抢购中,要近距离挑战百年『港』鬼、体验最诡异的哈啰喂派对,一定要立即行动! 」

蜚声国际的香港惊栗电影大师彭氏兄弟,其代表作「鬼域」惊现大树湾,成为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的重头戏。彭氏兄弟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 的『鬼域』比电影带来更震撼的效果,当中的『鬼电梯』惊吓度属顶级,简直是『鬼域』震央。」

猛鬼随时出现,无处不在,据闻邻近「鬼域」的m&m’s®呈献冥通中心,哗鬼就将冥通中心常客m&m’s®豆豆掳走,善心游人在冥通中心疯狂购物时,只要参与问答游戏,便有可能救出可爱的m&m’s®豆豆。

甫进入高峰乐园区,「月黑疯go」表演者将以街头惊险特技「凶」袭游人。在看过触目惊心的表演后,游人可走到位于公园最新设施「海洋列车高峰站」、由大学生鬼屋设计「尸」周敏盈、李浩贤及胡业雄精心设计的铁路惊魂。游人只要出示「死亡证」,即可进入由鬼鼠站长及冇头女生操控的炼狱号,直闯恍如没有尽头的地下世界!一时耳边风声飒飒、身边阴风四起,不见踪影的列车服务员广播:「下一站:炼狱……」。

蓝妹啤酒呈献:13号差馆是高峰乐园另一令人吓至失魂落魄之地。鬼差馆内阴风阵阵鬼,游人必须与见愁道长及僵尸先生齐齐以八卦镜降魔伏妖,以保一命。附近的东瀛凶舍,女主人日间友善好客,晚上却乘游人不觉在饭厅磨刀准备享用鲜血,一缕缕惨死的冤魂在屋内凄厉哭泣。女主人又有新目标,那是谁呢?就算能逃离凶宅,咒怨河童及花子已在屋外默默守候!

飘移到海滨乐园,最为人熟知的辫子姑娘及荷娃已静候于魔大迎新夜,带领游人走进条条不同的迎新「死」路,亲身探索流传已久的大学鬼故事。一个不留神,可能被彼邻的通灵实验室迷住,过百间密室内藏玄机,尸人收藏家及龙婆已为游人预备最齐全的通灵工具,召唤游魂野鬼返回阳间。

高街鬼屋一直高踞香港鬼故惊吓榜重要位置。高街精神病院不时传出令人心寒的惨叫声,四处充斥无数蟑螂尸虫,长廊更愈走愈窄!在这个极度惊吓「凶」间,筋魔守卫、囚楚楚将不断恐「吓」游人,若把持不住,精神也会随之而渐渐扭曲。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提供各类物超所值入场套票,让游人尽情体验港式万圣节「惊」人魅力!购买「鬼咁friend大派对套票」者,除使用快线入口进入所有猛鬼项目,更可于湾景餐厅派对厢房享用哈啰喂特色晚餐配餐酒或特饮一杯及哈啰喂服饰一套,现场有哗鬼助兴。

此外,智勇双全的小朋友可到威威天地的鬼精灵南瓜城参加互动游戏,协助警察将无法无天的南瓜大盗揖拿归案。

盛智文最后提出哈啰喂攻略:「第九届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将为游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超感官体验,预早购票可以拣选心仪『撞鬼』日子;此外,愈多朋友一起参与愈开心,人气愈旺,抗鬼力愈强;切忌『丧』玩,肚饿时不妨在园内品尝各款鬼灵精怪美食,恢复能量接受更多惊吓。」

第九届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各种门票现已发售。立即登入海洋公园网页www.halloweenbash.com.hk、或亲到海洋公园售票处,以及7-ELEVEN港铁沿线分店(罗湖及落马洲站除外)及其他指定分店购票。

*有关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2009的详细资料,可参阅附上的新闻资料或浏览www.halloweenbash.com.hk

- 完 –

赞助商:
赞助商:
赞助商:
赞助商:
赞助商: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