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慈善夜为全亚洲最潮最新时尚鬼魅派对揭序幕 暑假旺季连番报捷 8 月入场人次破百万大关创公园 35 年纪录

2012-09-19

(2012年9月19日,香港)  领导区内庆祝万圣节潮流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踏入第十二周年,今天特别举行「海洋公园全城哈啰喂公益金中银香港慈善夜」,汇聚全城潮人潮鬼,为全亚洲 最潮、最新、最具创意的哈啰喂派对揭开序幕,并成功为公益金筹得港币逾 200万元善款,惠泽社群。海洋公园同时公布连串喜讯 — 在刚完成的暑假旺季,海洋公园在7月份录得超过80万入场人次,是历来7月份最高入场人次,而 8月份更破天荒冲破逾百万入场人次,成为开园35年来最高的入场月份,令公园在夏季期间的总收入较去年同期录得百分之15的增长,成绩令人振奋。

 出席是次慈善夜的主礼嘉宾包括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 博士、中国银行(香港)副总裁杨志威先生、公益金筹募委员会主席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绅士、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 影艺界红星陈慧琳小姐、谢霆锋先生、「哈啰喂潮圣王」黄伟文先生以及「哈啰喂老佛爷」罗兰女士。为呼应大会「十月大潮圣」的主题,一众主礼嘉宾及星级嘉宾 均以潮爆的打扮现身,一同大玩潮鬼上身。

 哈啰喂的灵魂人物、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博士以一身 「金镂玉衣」潮爆造型震撼登场,并率先宣布喜讯:「海洋公园在今年7月刚踏入新的财政年度,新开幕的【冰极天地】深受游人欢迎,相关的宣传攻势,如在铜锣 湾闹市设置极地保育展览,加深市民对新景点的印象,加上正值暑假旺季及特价夜场门票,令我们暑假的人场人次连连报捷;另外,公园于暑假期间的整体收益亦按 年上升百分之15,足见我们的市场策略得宜,引证全新发展计划的空前成功。在此,我衷心感谢全港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支持,亦向各曾为全新发展计划尽 心尽力的海洋公园员工及其他单位致意。」 

盛智文博士补充:「能够与公益金合办『海洋公园全城哈啰喂公益金中银香港慈善夜』,一同共襄善举,我感到十 分荣幸。今年的十月全城哈啰喂以『潮』为主题,亦推出了多款门票涉猎不同需要的游人,体贴地照顾资深及入门级哈啰喂粉丝。今年一般夜场门票的定价与去年一 样,但游人可畅游哈啰喂及其他全新公园景点,故门票的销情一如以往十分理想,令海洋公园上下非常鼓舞。」

 公益金筹募委员会主席郭少明博士BBS太平绅士表 示:「海洋公园的万圣节活动每年均为全港市民带来无限惊喜和刺激,赢尽各界口碑。今年,有赖海洋公园与中银香港慈善基金鼎力支持,本会得以透过『海洋公园 全城哈啰喂公益金中银香港慈善夜』为资助的153间会员社会福利机构筹募善款,并邀请过千名有需要人士与捐款者一齐体验欢乐气氛。」

 中国银行(香港)副总裁杨志威先生表示:「海洋公园是深受香港市民欢迎的主题公园,中银香港慈善基金非常开心能够在此参与饶富创意又充满爱心的慈善活动。除了捐款支持,中银香港更出动近百名义工陪同公益金受惠人士挑战鬼屋,令这项活动更添意义。」

 为更了解各哈啰喂粉丝的需要,海洋公园曾在去年的 十月全城哈啰喂期间委托精确市场研究中心进行市场调查,成功访问超过600名参与哈啰喂活动的游人,发现当中有6成受访者为女性,反映十月全城哈啰喂的游 人性别比例,故此今年大会把活动主题设定为潮流时装,让女性游人尽情打扮,与一众哗鬼斗靓斗潮,迎合女性游人的需要。另外,调查发现有近9成的参与者为香 港市民,故今年海洋公园亦秉承一贯以本地文化融入鬼屋的传统,设计了【全院「吓」满】及【香港灵异禁区】等充满本地味道的惊吓景点,让市民产生共鸣。

 调查同时发现有超过一半受访者并非第一次参与十月 全城哈啰喂,而受访者最欣赏的是哗鬼角色的表现及整体现场气氛,故海洋公园每年都绞尽脑汁推出全新鬼屋、全新表演及全新哗鬼角色,加上公园锐意以创意将新 科技与景点融合,以5D鬼屋等炮制有史以来最高科技的哈啰喂派对,务求令游人每一次来到十月全城哈啰喂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了让不入鬼屋的游人一尝哈啰 喂的现场气氛,海洋公园亦新增了65折哈啰喂『轻量级』门票,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今年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将在9月21日至 10月31日期间的23个晚上举行,500名「潮」气冲天的型格靓鬼为游人带来共23项全新「惊」「喜」体验,在公园每个角落与游人斗靓斗惊吓。全球首个 5D鬼屋【5D地狱不归路】、全球第一个结合体感游戏与互动投影技术的鬼屋【古墓凶灵】及「哈啰喂潮圣王」黄伟文的「潮鬼系列」寿衣展【华丽寿衣花生 Show  】等8大鬼屋、14大哗鬼骚及1个日间儿童活动区势必令来到「十月大潮圣」的游人乐而忘返,加上【动感天地】、【香港老大街】及【冰极天地】等所有全新景 点及机动游戏,游人定能体验前所未有的兴奋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