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全亚洲最大鬼魅时尚潮圣地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九月崛地而起 首推哈囉喂「轻量级」门票 惊吓入门初体验扩大客群 哈囉喂入侵时装界 与潮圣王黄伟文携手推出首个「尸」装系列

2012-08-13

(2012年8月13日,香港) 海洋公园创造了区内庆祝西方万圣节的潮流,在过去十一年来一直是各路哗鬼必到的朝圣地;踏入第十二年,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将把入夜後的海洋公园幻化成全亚洲占地最广的哈棉喂时尚鬼魅舞台,广邀全城集姿色和胆识於一身的有型之士挑战23项「惊」「喜」体 验,包括8大鬼屋、14大哗鬼骚及1个日间儿童活动区,在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24个晚上,与500名「潮」气冲天的型格靓鬼斗靓斗惊吓,全城 潮鬼上身!海洋公园同时推出了各款哈棉喂夜场门票优惠,包括为只想感受哈棉喂气氛、不入鬼屋的游人而设的65折哈棉喂「轻量级」门票*,以及让智纷全年入 场证持有者能以8折购买4张夜场门票的「智纷哗鬼友优惠」。此外,走在潮流最前线的全日制大学生在整个十月均可享有8 折至85折的门票折扣,哈棉喂十月大潮圣将尽吸四面八方的眼球!

哈囉喂的 殿堂级人物、以「哈囉喂大帝」造型现身的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博士今天在「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潮爆预演」中率先向传媒朋友介绍今年的哈棉喂∶「凭著独特的潮流触觉,过往十一年的哈囉喂都成为全城的谈论焦点,而今年我们则以 23项「惊」「喜」体验,全力打造全亚洲最盛大的哈棉喂派对,以『十月大潮圣』为主题将心惊胆颤推至最高峰。」

盛 智文续说:「历年来我们察觉到游人喜欢与我们造型千变万化的鬼怪合照,享受最潮的哈棉喂气氛,故我们特意 把今年的哈囉喂打造成哗鬼横行的潮流集中营,更首次邀得城中的潮流指标黄伟文先生与海洋公园一同打造『潮鬼系列』,让穿上华丽『尸』装的哗鬼穿梭於全亚洲 最大的时装表演台上,以潮流美学把鬼魅咒怨带到另一层次。」

在今天的传媒预演 上,化身哈囉喂潮圣王的香港潮流教父黄伟文(Wyman)亲自讲解他作为形象指导的「潮鬼 系列」:「正如米兰、巴黎等被誉为『时尚之都』,海洋公园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就把香港转化成『哈囉喂之都』,每一个哈棉喂之夜,就是一幕幕华丽又吓人的 霓裳『尸』装大__演。我希望优雅地呈现各式各样骇人的打扮和造型,例如人被雷击、冰封、昆虫袭击後的模样,同时为游人带来视觉的享受和惊吓。能够成为首 位与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囉喂合作的本地时装界代表,我深感荣幸。」

哈囉喂十月 大潮圣,要由海滨乐园开始。海洋公园则引进了本地大学研发的进阶版Cave 0.5 3D 立体投影科技,配合气味及触感建构了全球首个5D鬼屋【5D地狱不归路】,带领游人体验18层地狱自由行,游历火焰血池参观其他虚拟酷刑,令人乐而忘返。 正当剩女宅男终日为自己的下半生而寻寻觅觅,海洋公园特意准备了阴阳佳偶相亲大会,为心急物色另一伴的游人在【蓝妹啤酒呈献∶鬼魅冥婚大殿】作媒举行冥 婚;游人如要逃离阴间,就要穿越男女各异的独立通道,惊险刺激。

香港电影叱吒国 际影坛,历年来一出出恐怖电影让观众胆战心惊,而游人来到香港老大街的【全院「嚇」满】,一 幕幕经典撞鬼灵异场面随时出现,游人更会被诡异力量扯入黑白鬼片世界;来到【古墓凶灵】的神秘古墓寻宝之旅,游人通过连串的体感游戏考验逃离陷阱,否则下 场只有葬身古墓。

正当大家为玛雅预言今年年底世界末日而议论纷纷时,【末日巨星 疯狂汇】的冥界天王天后决定摒弃一切烦扰举行 末日摇滚演唱会,以快闪劲歌热舞扭转灭世命运;【华丽寿衣花生Show】的「腥」级尸模将踏上鬼界天桥上演哈棉喂潮圣王Wyman的 「潮鬼系列」寿衣展,亲身演绎何谓「死都要靓」!【哗鬼劲舞大潮派】的末日舞士不甘只在台上献技,已悄悄隐藏於人群之中等待时机,随时动起来大展功架,与 游人切磋舞技;不能错过的,还有【鬼国达人秀】的才艺大赛、【赶尸大会】的僵尸劲舞、【666迷城漫游】的多媒体木乃伊探险之旅、【哈棉喂阴乐台】的诡异 劲歌,以及【鬼迷血钗】的血腥怀旧歌舞剧。

乘海洋列车到达高峰乐园,一众【黑暗 末世纪】的潮鬼大开倒数派对轰轰烈烈地迎接末日降临;来到【香港灵异禁 区】,海洋公园哗鬼已经在立法会选举前举行冥界灵异公投,由全城网友普选香港最猛鬼的地点;再到【天藏异域】,游人会自动加入流落隔世山村登山探险队,随 时成为天葬仪式的祭品;成功逃离尸横遍野的荒地,游人还要设法闪避【潜行魔术「尸」】的魔掌,免得沦为成为血腥魔术道具。

这 边厢【魔灵妖火祭】的巫师练成了摄魂魔咒,与烈焰鬼火缠绵共舞,那边厢【血魔咒】的阴森巫师则喜欢吸乾年 轻人的鲜血炼制长生不老魔法水。同场加映的,还有以新世代电子音乐破地狱的【异域超渡游】、由石膏像大跳70年代的士高金曲的【活死人美术馆】、大讲幽默 香港鬼故的【凶灵直播室】以及上演魔间Hip Hop大舞斗的【魔域疯狂斗】,令人目不暇给。

哈 囉喂大帝盛智文博士在传媒预演谢幕时不忘作出呼吁:「今年将会是【动感天地】、【香港老大街】及【冰极天 地】所有全新景点及机动游戏启用後首个哈囉喂,於晚上来到『十月大潮圣』游人将可一次过畅游各个世界级景点,体验前所未有的兴奋刺激。因此,我提醒大家切 勿迟疑,及早购票,在九月至十月来到海洋公园玩尽潮鬼齐上身!」

#有关各猛鬼景点及门票优惠详情,请参阅附件。
*哈棉喂「轻量级」门票将占哈棉喂夜场门票百分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