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囉喂号召「全民造鬼」 诚邀跑酷及特技鬼才加入哗鬼大家庭

2019-05-30

为迎接年度盛事「海洋公园哈囉喂」,海洋公园即将展开连串「哗鬼大招募」,号召超过2,000名台前幕後鬼才,齐心打造阵容鼎盛的哈囉喂团队。当中包括 1,000名哗鬼演员、极限演员、跑酷/滑行及特技演员,一众神出鬼没的哗鬼将潜伏在公园各个景点和角落,以更诡异、更意想不到的方式亮相,杀遊人一个措手不及。
 
今年海洋公园哈囉喂以「全民造鬼」为口号,号召一班多才多艺的台前幕後鬼才加入阵营。哗鬼演员或舞蹈员应徵者需读出指定对白或进行即兴表演,部分亦需通过体能测试。公园更会精心挑选多名极限演员、跑酷/滑行及特技演员。具备体操、特技表演经验,或擅长滚轴溜冰及滑板的鬼才将获派到不同的景点表演。获取录的哗鬼演员将接受专业演艺培训,学习演出技巧及应付突发情况技能。
 
除了一众哗鬼演员,海洋公园今年亦预计聘用400名後台工作人员及600名前线服务员工。其中主要岗位包括製作统筹和节目助理等,前者负责确保各个鬼屋和景点顺畅运作,後者则协助哗鬼演员演出和保障他们安全等。另亦招聘多名化妆师、道具员和技术人员。应徵者须具备应徵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相关经验,而有良好沟通技巧及熟悉公园节庆活动则更为理想。
 
海洋公园管理及演艺节目执行总监吴守坚表示:「海洋公园哈囉喂是公园年度重点节庆活动之一。每年公开招募有众多「老鬼」回归之馀,我们亦积极招揽新血,并欢迎不同背景及年龄的有志之士应徵。为了招募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今年的平均时薪比去年上调3至5%,更可高达港币200元。」
 
甄选工作将於6、7月期间进行。合约期由8月初开始至11月底结束,时薪视乎职位而定,由港币58元至200元不等,较去年上升约3至5%。哗鬼演员时薪最高为港币156元,表现出色者更可获高达全期薪金20% 的奖金。於哈囉喂期间表现卓越者更有机会成为海洋公园长期员工,继续在公园内发挥所长。

有关招募活动详情及职位空缺,请浏览招募活动专页:
https://www.oceanpark.com.hk/sc/park-information/news/halloween-fest-scream-team-recruitment-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