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推出夏日历险课程2020

2020-07-07

扮演小兽医和动物护理员 运用个人感官探索动物奥秘

海洋公园夏日历险课程2020将于7月14日起接受报名。 6至11岁小朋友可透过五感探索,观察和了解各种动物的特征和它们独有的生活习惯;并有机会担任动物护理员、扮演小兽医或化身小记者,以充满创意的形式体验与动物互动的乐趣,发掘大自然更多的奇妙之处。

精彩课程活动包括为海洋公园的最新动物大使狐獴家族和亚达伯拉象龟准备环境丰容物、亲身喂饲企鹅、探访极地动物,以及参与海豹教育示范等。每个探索历险课程均融入艺术创作元素以启发创意思维,并锐意帮助小朋友增强表达和解难能力。

四个历险课程适合6至11岁小朋友
夏日历险课程2020
为两个年龄组别的小朋友安排了四个各具特色的半日精华活动,包括专为6至8岁小朋友而设的两个「乐趣探知行」课程,以及适合9至11岁小朋友的两个「漫趣探知行」课程。

「乐趣探知行」威威团队将带领小朋友走访专业动物护理员,扮演小兽医,为不同动物进行模拟手术,深入了解照顾动物的秘诀。 「乐趣探知行」大唛团队的队员则会探索极地动物的居所,为企鹅送上餐点,并化身小记者,独家记录极地动物朋友的趣闻小故事。

至于适合9至11岁小朋友参加的「漫趣探知行」则分为浪游团队和陆游团队两个不同课程,浪游团队将潜入海洋剧场的幕后基地,近距离了解海洋动物的生活环境,并一尝动物护理员与海豚独特的沟通方式。陆游团队则跳入非洲世界,探访公园新成员狐獴及亚达伯拉象龟,认识它们的居住环境和习性。

全面加强卫生防疫措施
为让小朋友可放心探索,公园已全面加强卫生防疫措施,包括为小朋友量度体温和在活动开始前消毒双手,所有参加者需全程佩戴囗罩,每班人数亦减半至最多12人一班。

从速报名享受优惠
夏日历险课程2020将于7月14日下午4时起于海洋公园官方网站接受公众报名,网上报名可享95折优惠,而智纷全年入场证会员更专享85折优惠。
 
海洋公园夏日历险课程2020活动概览
乐趣探知行
对象︰6至8岁小朋友
威威团队
加入威威团队的小朋友将结伴同行,齐齐踏进小动物护理员的世界,化身小兽医,发掘人与自然友好共存的秘密。走访园内专业动物护理团队,了解照顾动物朋友的秘诀。透过观察、了解和反思动物在世界各地的现况,以艺术创作为大自然的动物发声。
 
活动重点:
  • 参与海豹教育示范,了解斑海豹的护理日程,并为海豹送上美味午餐
  • 走访北极之旅,运用个人感官,探索海豹家园
  • 启发个人潜能,展现独特的艺术天赋,为视艺作品增添个人特色
  • 扮演小兽医,在专业护理员带领下,为不同动物进行模拟手术
大唛团队
各小队员将化身小记者,独家记录极地动物朋友的趣闻小故事。跟随大唛团队走访极地动物居所,亲身感受五感体验。深入发掘动物世界的美好,创造难忘的历险回忆。
 
活动重点:
  • 走进南极奇观,近距离观察企鹅的日常饮食,并为它们送上精美餐点
  • 齐心协力,与其他小队员组成记者团队,训练说话技巧,访问企鹅护理员,获得第一手护理资料
  • 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手作,记录整个历险旅程
  • 运用小小五感,亲身体验和发掘极地动物的生活环境与习性
开班日期:2020年8月1日至31日
(逢星期三、四、六、日)
开班日期:2020年8月1日至31日
(逢星期一、三、四、五)
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半天活动)
费用:每班港币598元
名额:每班12人
漫趣探知行
对象︰9至11岁小朋友
浪游团队
浪游团队小队员将获邀进入海洋剧场的幕后基地,近距离探索海洋动物的生活环境,从中发掘生物多样性的意义及重要性,思考如何能同心协力平衡海洋生态。
 
活动重点:
  • 探访可爱的樽鼻海豚,近距离与它们互动,一尝护理员与海豚独特的沟通方式
  • 透过团体活动,与其他小队员一同认识海洋中的生物多样性,揭开深海的神秘面纱
  • 小队员可以利用搜集到的资料和素材,一同进行集体创作,以大自然的奇妙之处,打造独一无二的作品
 
陆游团队
今个夏天,陆游团队队长将首次带领各小队员一同游走非洲世界,体验紧凑的历险旅程。认识及探访海洋公园新成员狐獴及亚达伯拉象龟,为它们准备环境丰容物。透过细心观察动物的一举一动,发掘两者意想不到的潜能和习性。
 
活动重点:
  • 担任小小护理员,为狐獴及象龟制作适合它们的环境丰容物
  • 在专业护理员介绍下,认识它们的居住环境和习性
  • 完成各项环境挑战,从中了解动物如何适应周遭环境
  • 参考动物的身体特征,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开班日期:2020年8月1日至31日
(逢星期五及星期日)
开班日期:2020年8月1日至31日
(逢星期一及星期六)
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半天活动)
费用:每班港币598元
名额:每班12人
 
报名详情及优惠︰
• 夏日历险课程2020将于2020年7月14日下午4时开始报名,欢迎参加者同时报读多个课程。
• 智纷全年入场证会员可专享85折优惠,非会员网上报名可享95折优惠。
• 截止日期为每班开课前3天。

报名及查询︰
热线:(852) 3923 2323(选择语言后,按「4」字联络海洋公园探索及教育部)
办公时间: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网址:https://www.oceanpark.com.hk/tc/experience/parents-panel/adventure-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