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罗喂共和国庆祝立国推出矜贵超值晚餐益国民升官发财蛋糕黑色祝福抵死创新潮爆限量版鬼怪文具型人必备

2011-09-06

(2011年9月6日,香港)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踏入第十一周年,今年升格成为哈棉喂共和国,为与国民齐齐庆祝立国盛事,以及进一步交流鬼国饮食玩乐文化,特别推出哈棉喂立国大典晚餐,四道哈棉喂共和国矜贵菜式,卖相味道一流,价钱超值,目的是在立国大典期间尽益国民。另外,海洋公园今年再开创哈棉喂先河,推出哈棉喂升官发财蛋糕,「官财」蛋糕上有祝福字句,更可写上收礼人名字,大胆抵死,为创新美味的蛋糕加添上浓浓节日乐趣。此外,今年更首度推出限量版哈棉喂文具系列及多款鬼怪精品,充份发挥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黑色幽默特质。为令国民尽情在园内吃喝玩乐做苹开心鬼,每位国民可凭入场时获派发的哈棉喂冥币666亿「新钞」,於公园内指定小食亭购买售价$55元爆谷纪念装可获买一送一优惠,购买蓝妹啤酒套餐可获8折优惠*。

哈棉喂立国大典晚餐矜贵超值
庆祝哈棉喂共和国正式成立,今年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以名贵食材精心炮制多款全新矜贵美食,包括四道菜式的哈棉喂立国大典晚餐,头盘为牛__牛油果沙律,新鲜的美国牛油果配上爽口牛__,味道清新,爽软香滑的口感诱发无穷食欲;日本松叶蟹脚黑松露蕃茄汤,以血一般的香浓蕃茄汤加上矜贵的黑松露及日本松叶蟹脚,多层次的香味引领著味蕾尝出汤中鲜甜微酸醇厚的多层次质感,滋味非常;主菜可选择烧得香口兼肉质丰腴嫩滑的羊脾或以鲜嫩肥美的美国三文鱼配创新的鲜味豆汁 ;最後不可或缺的甜品是名为鬼面幽灵的薄荷朱古力毛士饼配雪糕,再加上清凉特饮摄青鬼,丰富完美,好鬼正!!!

至於小朋友则可挑选趣怪儿童餐来感受小鬼头专属的晚餐∶以新鲜菠菜打成茸的菠菜汤,味道香浓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维他命A与铁质。主菜是以蕃茄酱肉丸配以自家打制的爽口墨鱼汁面,色彩鲜明,新鲜弹牙。配菜是酥炸意大利波多贝罗大蘑菇,外层香脆,内里新鲜的波多贝罗大蘑菇却保留了新鲜清香口感。甜品是以麦提莎及新鲜荔枝做成的一对恐怖魔鬼眼睛,除挑战小朋友的胆量外,更是味觉的一大享受。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亦兼顾素食者的需要推出惊讶素餐,以新鲜杂菜作头盘;主菜是烧得香气扑鼻的意大利波多贝罗大蘑菇,再加上豆汤及手切薯饼,可口美味健康。

哈棉喂升官发财蛋糕抵死创新
制作每个哈棉喂升官发财蛋糕均须花上两小时,在厚厚的黑朱古力「官财」外层内是松软的水果蛋糕,「官财」外层用金色写上升官发财黑色祝福字句,更可写上收礼人名字,抵死大胆创新,百无禁忌的开心祝福,令人既惊且喜,充份体现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黑色幽默特质。

此外,为方便大家争取时间共庆哈棉喂共和国立国盛事,撞尽444苹幽灵,玩尽25个主题景点及表演,今年公园继续推出一直深受欢迎的好鬼方便小食,包括棺材热狗、芝华力肉肠及恶铃断腿(秘制卤水汁鸡脾)等等。

哈棉喂主题商品好玩搅鬼
为庆祝哈棉喂共王国成立大典,海洋公园首次推出以地道鬼文化为主题的限量版鬼怪文具系列,包括升官发财坛香铅笔、罗庚iPad套、衣纸记事薄迷你八卦镜电话绳、,及势必成为国民重点抢购的限量版阴间衣纸礼品袋及哈棉喂国王送礼专用贴纸。此外,全新推出的魔鬼开瓶器、蜜熊护身符、冥通挂颈吊饰等纪念品,不论凡间鬼国,一样全民追捧。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今年推出的主题商品既实用又富型格更好玩搅鬼。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共和国的25个主题景点及表演,444苹幽灵,包括冥界超级巨星Lady 鬼鬼将於9月23日起与国民一起庆祝立国盛事,全国8间鬼屋亦正式隆重登场,当中包括今年率先引入由本地研发的3D技术,创作成3D恶梦潜行的幽闭密室;亡魂棺厂特别设计了只限一人内进的迷宫;其他鬼屋包括腥级片场、清宫残异录、丧尸__地反击战、恐怖创作室、纸扎极乐园、猛鬼尾班车。此外,梦幻水都亦举行首个精彩大型汇演哈棉喂共和国国庆晚会,地标景点人工湖及360度巨型水幕将被染成鬼火血池。在哈棉喂举行期间,日间入场的小国民亦可到位於威威天地的小鬼大作战挑战胆量,感受轻量级的哈棉喂气氛。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门票已公开发售,海洋公园更在9月23日至25日推出八折优惠门票。

*有关哈棉喂冥币666亿「新钞」优惠详情,请参阅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棉喂 网站www.halloweenbash.com.hk及附页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