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新春开运来」呈献精彩佳肴开运过肥年

2019-01-15

麦兜主题美食可爱满分迎猪年 海龙王餐厅新春套餐食材名贵好意头

迎接开心猪年,当然要有最可爱的麦兜讨个好意头!海洋公园「新春开运来」节庆活动将与超人气香港原创卡通角色麦兜合作,于园内指定餐厅和小食亭为游人准备可爱精致的麦兜主题新年美食。 【海龙王餐厅】亦悉心预备一系列团年餐、新春午市及晚市套餐,以上乘食材精制意头十足的菜式,让游人大饱口福,用餐同时能观赏屏内的游鱼美态更具「富贵有余」的好意头。 「新春开运来」活动将于2019年1月26日至2月19日举行,届时公园四处都会添上贺年新装,让游人约定亲友喜迎新春,新一年「猪」事大吉!

猪年大推麦兜可爱造型美食贺新春
海洋公园让人见人爱的麦兜成为猪年最耀眼夺目的主角,将其化身为一系列期间限定、造型精致又寓意吉祥的新春美食。

游人可于【冰极餐厅】享用趣致的「麦兜千层千层千千层」千层面,寓意步步高升,黑松露蟹肉千层面采用阿拉斯加蟹,麦兜以运财童子造型登场与立体桃花树相伴,一片喜气洋洋;「春田花花三小『桔』」沙律,菇时与好友化身为小金桔,其实是烟三文鱼龙虾香芒沙律,象徴如意「桔」祥;「圆咕碌阿辉」则是西班牙辣肉肠海鲜薄饼,采用上乘材料包括澳洲龙虾、纽西兰青口及加拿大带子,打造阿辉「圆圆满满」的可爱龟壳造型。

【熊猫荟】将呈献丰盛的「麦兜春风得意猪头耷新年便当」「麦兜龙马精神新年便当」,提供咕噜虾球及蜜豆马蹄龙虾球两款主菜供游人选择,同样以惹味的香麻鸡丝青瓜作头盘,而日本珍珠米上的火腿展示了换上贺年造型的麦兜,色彩缤纷的有营蔬菜及腐皮福袋进一步带来节庆气氛,香软的迷你牛油蛋糕上更有麦兜和麦太现身送上新春祝福,配上「麦兜猪年QQ新年特饮」士多啤梨奶昔,为便当添加甜蜜滋味。

【水都饼店】的创意甜点定能满足一众春田花花幼稚园的粉丝及嗜甜的游人,包括「金桔」造型逼真、味道清新的「麦兜『桔』玉满堂慕丝蛋糕」,戴上趣致金桔头套的麦兜在蛋糕前向游人拜年;寓意花开富贵的「桃花树下抹茶朱古力松饼」以香浓抹茶蛋糕碎作点缀,为朱古力松饼添上不同的口感,加上麦兜、麦太母子和朱古力桃花树,甜蜜温馨。 【香港老大街】指定小食亭则提供更多麦兜主题滋味小吃,让游人边行边吃,尽情玩乐。

海龙王餐厅特选珍贵用料庆团圆
除了享用麦兜主题的精致美点,与至亲最爱吃一顿意头十足的团年饭及开年饭更是农历新年的指定活动,【海龙王餐厅】将推出「金玉满华堂团年餐」,以熊本桃豚、澳洲龙虾等上等食材入馔,呈献一共八道的滋味传统佳肴,包括加入竹笙炮制的瑶柱蟹肉羹「竹报平安」寓意身壮力健,及以黑醋低温烹调而啖啖鲜嫩的熊本桃豚腩及炸米粒点缀闪闪生辉的「珠光宝气」,让一家团圆团聚,共享天伦;而新春期间更会供应「好运招财新春午餐」「吉祥富贵新春晚餐」,同样以寓意吉祥的丰富开运佳肴款待游人。 「吉祥富贵新春晚餐」一共有九道菜式,包括用鲍鱼、瑶柱、海参等名贵海味炮制的「包罗万有」红烧海参鲍鱼海味羮、寓意「横财就手」的红烧黑椒猪手,更有「甜甜蜜蜜」的滋润南北杏木瓜炖雪耳为新一年带来甜美的序幕。于【海龙王餐厅】一边观赏屏内的游鱼美态,一边品尝开运佳肴,绝对是一家大小同享丰富盛筵过肥年的上佳选择。如游人于【海龙王餐厅】享用晚餐,晚上6时30分后更可免费入场*。
*只开放海龙王餐厅,其他动物设施、机动游戏及景点并不开放。

更多贺年美食及喜庆景点添好运
想投入新春怀旧节日气氛的游人,可于【香港老大街】的多间大热本地食店品尝经典港式奶茶、炖奶、鸡蛋仔及虾多士等传统可口小吃。同时,【海滨乐园广场】将化身「金猪怀旧大笪地」,游人可于LED互动许愿池、挥春许愿墙、「钓金猪」阵等全新喜庆景点与家人挚爱祈愿,或到【怡庆坊】观赏全港首个麦兜音乐剧场「麦兜.出走的鱼蛋」,以及于【香港老大街】的「麦兜麦唛见面会」与麦兜、麦唛拍照留念,麦兜粉丝亦不容错过可爱又鬼马的新春精品,让猪年「猪头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