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喜获成为全港最爱景点

2006-01-27

(2006年1月27日 – 香港) 海洋公园很高兴能在民政事务局主办的“情系我家—十八区共同寻找全港最爱景点”活动中,获广大香港市民推选为全港最爱景点。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海洋公园是属于香港人的主题公园,过去29年,我们一直深受香港市民的热烈支持,并为游客提供集娱乐、教育及保育于一身的独特体验,我们衷心感谢香港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希望游客可继续在海洋公园里欢渡美好的时光。”

苗乐文续说:“海洋公园正迈向三十年,并朝着成为世界级海洋主题公园的目标进发,我们承诺会继续为游客提供最珍贵的体验,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

为庆祝海洋公园迈向30年的大日子,我们诚意推出长达1年的推广优惠,市民在这一年内*于生日当天莅临,即可免费畅游海洋公园**。我们欢迎各位游客前来感受海洋公园情系香港的“最爱”旅游体验。

*市民由2006年1月10日起至2007年1月10日期间只要于生日当天莅临海洋公园,即可于海洋公园售票处换取即日日间入场票乙张,免费畅游海洋公园。 **此优惠不能转赠他人或与公园其他优惠同时使用。进场前须出示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证、香港居民身分证或小童香港出生登记证明书以作核实。于2月29日生日的市民可在2月28日或3月1 日享用此优惠。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七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的部分门劵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帮助保育及教育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