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欣喜成为「2008年优秀网站」之一

2009-03-09

(2009年3月9日,香港) 由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影视处)、教育局、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香港互联网供应商协会和香港电台合办之 「2008年优秀网站选举」得到超过15万名香港市民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健康网站,海洋公园很高兴被选为「2008年优秀网站」之一。此活动共有41个候选网站,再由香港市民投票选出10个优秀网站。
海洋公园为香港人的公园,于园内的游乐设施以至网站都贯彻公园一向的宗旨,为游人提供集娱乐,教育和保育于一身的体验,致力将游人与大自然连系起来。海洋公园以网站为公园其中一个主要与游人沟通的桥梁,透过网站发放最新之活动资料、图文并茂介绍不同动物的生态,保育及环保资讯,并于节庆活动期间推出创新,富趣味性的益智及互动网上活动。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人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九千万名游人,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人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以支持动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