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囉喂「新常态」20週年玩过界

2021-09-16

海洋公园「哈囉喂全园祭」今年以全新风格回归,为哈囉喂20週年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新玩法!以「新常态 • 玩过界」为主题的「哈囉喂全园祭」打破天地界限,让大家「直闯」鬼门关,感受超越灵异的惊慄体验。
 
廿载恶鬼冤魂聚首一堂
作为香港最受欢迎的节庆活动之一,引领潮流的海洋公园哈囉喂过去 20 年为访客带来不少经典时刻及难忘回忆。踏入第20个年头,公园「怡庆坊」将变身「20 週年追魂馆」,把过去极具标誌性的哗鬼服饰一一呈现於访客眼前,让他们窥探令鬼魅活灵活现的奥秘。追魂馆将展示超过23款以中国、日本、墨西哥及西方设计为灵感的服装,并把日式鸟居及中国鬼王地府仔细还原,令人彷彿身历其境。
 
南瓜兵团占领「南神莊园」
海滨乐园广场将摇身一变为撲朔诡秘的蓝妹啤酒呈献「南神莊园」,带领访客感受既恐怖又趣怪的氛围。大家将会进入哗鬼国度,与怪诞友善的南瓜朋友见面。穿过偌大的南瓜拱门入口,近五米高的霸气莊园主人「南神」已準备就绪迎接访客,意图谋杀大家菲林!待夜幕降临,莊园恐怖气氛急速升温,访客紧记要预留时间前往莊园探险,一睹「南神」的迷人风采。小朋友则可以在充满万圣节特色的「南神糖果车」参与 Trick or Treat 小遊戏,感受哈囉喂气氛。
 
逆转时空 老大街隔世追兇
另一边厢,诡异气氛弥漫「香港老大街」,访客瞬间穿越时空回到六十年代,投入「老大街寻兇」。骇人的兇杀案自发生後,受害者冤魂一直徘徊在这阴森的街道,他们不断向路过的访客招手,提供破案线索,等待著沉冤得雪的机会。要协助缉兇,访客需要查访不同摊档,甚至与魔鬼进行交易,挑战胆量。
 
高峰乐园幻化成邪恶国度
各式各样妖魔鬼怪将会於高峰乐园倾巢而出,招待爱挑战自己惊吓极限的访客,令阴间骤然热闹。「屍袭逃亡」召唤胆色过人的勇者帮助疯狂科学家,寻找拯救变种人类的解药,途中需要避开丧屍突袭,大家记得要小心行动!
 
以为逃出生天之後,高峰乐园的热带雨林天地却掀起一场腥风血雨。「阴湿夺宝」将雨林变成另一个战场,访客要潜入食人族领土,依照藏宝图寻找迷失宝藏,同时避开族人的水枪袭击。
 
倘若上述体验仍未足以令你「吓破胆」,建议大家加入壹师傅及「捉鬼大师」屍途师傅的队伍,深入传闻最猛鬼的荒废控制室探灵,打开「鬼上身事件簿」。猛鬼旅行团让大家近距离与亡灵接触,但师傅未必能保佑访客,故此诸位只能自求多福。
 
除了连串互动体验,大家可以前往观赏「黑暗幻影」灯光特效表演,之後参与「屍人大婚」尽情搵鬼合照,为这趟阴间之旅留下灵异倩影。
 
不想变成饿鬼?可以前往公园特选小食亭或餐厅享用期间限定的创新「屍房菜」,当中炉炭烧的特备套餐更与Green Monday合作,采用了Omni新吞拿作食材,让各位吃得健康,果腹後再重新上路!多款节日限定奖品亦将於10月初陆续登陆各区遊戏摊位,陪你开心度过哈囉喂!

延续踩过界惊吓 玩尽万圣夜
作为「新常态 • 玩过界」的压轴项目,海洋公园将推出期间限定「星夜高峰哈囉喂 Glamping」,让大家在新常态下感受不一样的哈囉喂体验。套票售价为港币6,888元(包括一个帐蓬,最多可容纳四位访客)。参加者将由阴间使者带领,直击哈囉喂「禁区地带」,一探哗鬼变身的秘密。公园更为各位度身订造哈囉喂彩绘体验,为你的「屍」家导赏团带来独特刺激体验。
 
哈囉喂景点追加门票现已有售
公园今年破天荒推出「哈囉喂景点追加门票」,为访客「新常态 • 玩过界」的哗鬼体验加添乐趣。各位只需另加港币280元^即可无限次进入哈囉喂景点「屍袭逃亡」「阴湿夺宝」「鬼上身事件簿」

^哈囉喂景点追加门票并不包括入场门票,访客需额外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