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即将迎接「港珠澳大桥启用首发团」 并宣布联同冠忠巴士集团合办多条直通跨境巴士路线

2018-10-23

港珠澳大桥将于10月24日通车,海洋公园将于当天早上迎接分别由内地旅行社广之旅及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举办的来自广东和珠海的首发团。公园亦宣布与冠忠巴士集团合作开办多条直通跨境巴士路线,让来自珠海人工岛及广东省各城市的内地旅客可直达公园,令游园体验更便捷。

海洋公园营业总监萧学军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为内地游客提供更多样化、更快捷的交通选择。公园推出两款专享套票,让游人以优惠价购买跨境直通车票及入园。随着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于今年内先后启用,我们预期内地旅客访园人流将有正面增长。」

冠忠巴士集团主席黄良柏表示:「随着港珠澳大桥将于24号启用,冠忠巴士集团将与海洋公园合作于11月起陆续开通经港珠澳大桥往返海洋公园的直通巴士路线,内地旅客可由珠海及多个粤西城市直达海洋公园,比以往更为方便快捷。我们对于此合作项目的销售情况相当乐观,并预计圣诞节及农历新年旅游旺季可促进更多大湾区城市的自游行旅客来港旅游及消费。」

除了推出三款结合交通及入场门票的旅游产品套票,以及一款六个月入园两次优惠套票,海洋公园亦于过去数月积极加强华南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宣传工作。再加上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将于年底落成,海洋公园预期能吸引更多内地市民亲身到访,感受富香港地道色彩及世界级的游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