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2007国际复康日暨「海洋公园同乐日」四千名伤健人士及其亲友畅游海洋公园

2007-12-01

(2007年12月1 日 – 香港) 香港海洋公园一向支持由香港复康联会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每年举办的「国际复康日」,今天在公园的威威剧场举办第十五届的国际复康日暨「海洋公园同乐日」。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先生更到公园欢迎四千名来自十八区的伤健人士及其亲友到园游玩。

为庆祝「海洋公园同乐日」踏入其十五周年,盛智文先生联同香港复康联会主席张健辉,MH、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行政总裁方敏生太平绅士、爱心大使蔡子健先生、表演嘉宾许怀欣先生和海洋公园的动物大使,与四百多名伤健人士及亲友一同出席于威威剧场举行的庆祝活动,参加一连串的魔术、唱歌及海狮表演,宣扬「伤健齐心,万众一家」的讯息。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先生表示:「海洋公园多年来推动不同社会融和的活动,国际复康日暨「海洋公园同乐日」已举办了十五年,期间,很多参与的人士已由孩童长大成人,今天更携同其小孩到访,这不但令我感动,更反映了海洋公园是一个真正属于香港人并与不同年代的香港人一起成长的主题公园。

他续说:「除为游客提供游乐设施外,一直以来海洋公园致力将游人与大自然连系起来。透过园内的动物大使及自然环境,灌输他们保育动物及自然环境的重要性,务求将教育、保育及娱乐集于一身,以丰富游人的游乐体验。」

除此以外,海洋公园实施十一项『关爱社群』项目,让每一个香港人,包括来自弱势社群的人士,都可以享用海洋公园的设施。当中包括豁免「残疾人士登记证」持有者的入场费用;六十五岁或以上持有香港身份证之长者可免费入场;社会福利署注册的机构可为其成员以优惠票价港币二十元正游览海洋公园等。

海洋公园于每年的国际复康日暨「海洋公园同乐日」,欢迎近四千名伤健人士及其亲友免费到公园游玩。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五佰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的部分门劵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帮助保育及教育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