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呈献全港最疯狂八十呎高台跳水表演应届会考及高考生率先试玩全球最高最长的充气滑水梯海洋公园夏水 礼七月一日起击退全城热浪

2010-06-29

2010年6月29日,香港) 一年一度的海洋公 园夏水礼2010今天举行揭幕礼,在传媒朋友、人气艺人及应届会考及高考生的见证下, 展开全城最疯狂、最好玩、最凉快的湿身之旅!由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游人可观赏万众期待的80呎高台跳水表演、登上全球最高最长的充气滑水梯,以及 挑战面积逾一 万平方呎的大型水战场。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海洋公园夏水礼一直深受游人欢迎。今年,我们更带来令人引颈以待的夏日景点及节目。与此同时,为了 鼓励应届会考及高考生,我们特别为他们预备了夏日优惠,为他们打打气。」

近日人气急升的天气女郎黄婉曼,以一则特别天气报告为海洋公园夏水礼揭开序幕。她联同苗乐文及威威狮令,向在场观众介绍于海滨 广场上演、由欧美跳水比赛得奖者演出的高台飞鱼大汇演——首次来港的顶尖 跳水高手从80呎高台一跃而下,配合空中杂技、花式旋转及招牌火焰跳水等高难度动 作,令人目瞪口呆!苗乐文说:「首度在港演出的高台飞鱼大汇演,是今年夏水礼中的重头节目,定必让游人大开眼界!连同原有的招牌景点,海洋公园在夏水礼期 间,将呈献近50个景点及表演节目,并为游人预备了近350款夏日美食与 精品。在大树湾广场,游人可继续发掘更多疯狂的夏日玩意,包括全球最高最长的充气极速摩天滑水梯、全港最大的枪战水世界, 以及其他包含音乐及舞蹈元素的夏日节目。」

他补充︰「在夏水礼开幕的同时,海洋公园全新发展计划中的新景点 --环回水世界亦将于七月初正式启用。这个以海洋为设计主题的旋转木马,共有61个坐位,以13种不同的濒临绝种海洋生物代替传统的木马。环 回水世界可同一时间接载最多81位游人,带领他们进入4分钟的旋转深海之旅,带给游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深受年青人欢迎的甜美女生江若琳,获邀成为全港首位试玩全球最高最长的极速摩天滑水梯。当她登上高11米的充气滑水梯、从梯顶极速滑过54米长滑道之时, 全场人士屏息以待。另外,在夏水礼期间,小朋友可挑战弹力十足、高7米、长28米的冲天滑水梯,在弹弹床大玩特 玩;加上迷你版乐天滑水梯,保证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体验到透心凉的湿身乐趣。苗乐文说:「夏水礼能成为每年暑假的 全城焦点,有赖海洋公园团队一直致力搜罗全球最刺激好玩的新玩意,令每一个夏水礼都充满新鲜感。」

阳光少年罗仲谦与一众应届会考及高考生,在面积逾一万平方呎的枪战水世界中化身为水枪战士,狙击入侵海洋公园的「水怪」。各战士一方面要全 副武装应付神出鬼没的水怪袭击,又要机智 地闪避遍布四周的水弹机关,最后成功征服这个全亚洲最大的水战场!苗乐文补充:「作为香港人的公园,我们为参与今年公开考试的学生提供减压良方,欢度炎炎 夏日。除了到各景点尽情狂欢,于7月1日至15日期间,应届会考及高考生亦可享有园内小食套餐买一送一优惠,令他 们的海洋公园之旅更难忘。」

游人还可到毗邻的决一水战,参与讲求手眼协调的射水弹活动,挑战游人眼界!新增设的重型水战 区,更保证带给游人最畅快淋漓的兴奋感觉。

夏水礼中的泡泡派对多年来深受游人爱戴,而在今天的揭幕礼中,一群 小学生就获邀率先试玩今年的升级版劲歌热舞泡泡池,在最「潮」狂野音乐及缤纷灯光下劲歌起舞,成为最年轻的舞王舞后。在夏水礼期间,海洋公 园亦安排了结合澎湃水花与强劲节拍的湿身鼓阵,以及集踢跶舞、巴西战舞、Hip Pop舞和街头霹雳舞于一身的舞动夏日,由各路舞林高手将炽热气氛带遍整个海洋公园。

苗乐文总结:「在气温不断飙升的夏日假期,海洋公园夏水礼将成为一 家大小的最佳消暑热点。各项刺激湿身景点及表演,只会在夏水礼期间开放,请立即行动,快来海洋公园体验最刺激、最凉快的暑假!」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