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呈献格林美获奖无数爵士乐大师Bob James重临香港首个音乐会

2019-02-12

「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将为本地爵士乐迷带来由Bob James Trio乐团的爵士乐钢琴叁重奏。多次荣获美国格林美奖项殊荣的爵士键琴手、作曲及编曲家Bob James,继十年前与传奇爵士乐团Fourplay 访港演出後,将首次再度亮相香港,联同低音提琴手Michael Palazzolo及鼓手Ron Otis於2月27日在海洋公园【怡庆坊】一展非凡造艺。

Bob James被誉为现代爵士乐始祖,於1963年被金牌製作人Quincy Jones於Notre Dame Jazz Festival发掘,同年灌录首张个人大碟「Bold Conceptions」。Bob James把爵士乐与摇滚、流行、R&B及古典音乐融为一体,并於50多年的爵士乐生涯中,推出了58张个人专辑,曾多次荣获格林奖项及提名,亦是爵士乐团Fourplay的始创人之一。Bob James的最新专辑「Espresso」已登上Apple Music 爵士乐排行榜榜首及美国Billboard爵士专辑排行榜第二位。

海洋公园营业、市务及公共事务执行总监李玲凤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Bob James十年前与Fourplay 访港演出後,重临香港举行首个音乐会之场地。『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由九月起已取得空前成功,有助打造公园成为香港爵士音乐的全新热点。我们将继续寻找机会为遊人带来世界级的现场娱乐体验及更精彩的夜间遊园体验。」

为令乐迷在「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的体验更完美,海洋公园海龙王餐厅特别在音乐会晚上呈献「爵士乐套餐」。以爵士乐为主题的叁道菜晚餐灵感来自爵士乐的发源地新奥尔良,搭配精美的香槟及红白餐酒,进一步提升味觉享受。如无暇在餐厅享用精緻晚餐,乐迷亦可前往食尚水都享用简便的爵士套餐及一嚐以爵士乐为主题的瓶装湖畔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