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慎入!海洋公园 「哈啰喂全园祭2023」带你跌入无尽恐怖深渊

2023-08-25

鬼界焦点盛事海洋公园「哈啰喂全园祭2023」即将强势登场,召集各位「上车」,载你到「鬼校轮回」异域,探访令人毛骨悚然的六大诡异主题鬼屋,并置身惊心夺目的鬼间祭典和表演。在这个鬼影幢幢之地,你可在合家欢景点定定惊,不过恐怖经历将无限轮回。大胆的挑战者请约定友好在2023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到海洋公园展开惊栗不会完的冒险之旅!
 
登上怨灵校巴飞驰往荒废校园
既熟悉又陌生的惊吓体验,尽在海洋公园「哈啰喂全园祭2023」。由「亡命校巴」落车的一刻,校舍阵阵阴风随即迎面扑来,让你不寒而栗!平时既热闹又充满活力的公园,一晃眼化身成令人心寒的猛鬼凶域 ── 恐怖教室、鬼怪异世界、荒废实验室、闹鬼礼堂和阴深花园,全部等着你体验。

进入荒废多年的【AEON信用卡呈献:怨灵鬼校】,校内不时传出的怪叫声定必令你未行已经胆战心惊。只要幻想与昔日同窗重返校园,鼓起勇气踏进未知的国度,跟随神秘的脚步声,一步一步重回过去,便回揭开当年血腥的惊栗真相!

延续未完的校园恐怖事件,你将被拉入【怨灵异域】。小心被这只困于鬼校课室的凶灵缠身!请时刻保持警惕,避免无辜地被牵进地狱最深处。

逃离课室后,一道隐藏多重宇宙的大门随时出现在你眼前,引领你跌入其他怪奇宇宙。首先有阴深可怕的【异度空间】,让你每一秒都感受到自己的恐惧心跳声。徘徊于看不到尽头的无限回廊、迷幻镜像空间和令人眩晕的恐怖巨型旋转木马,小心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你已被无数诡谲的眼球监视!

于凶域隐蔽的【壹捌灵实验室】正秘密进行一项恐怖实验,试图将活人变成生化武器。随着致命病毒迅速扩散播整个实验室,一场关乎人类存亡之战,将全取决于你的决定。

如果你有幸逃离实验室,将到达阴深僻静的后花园。传说一班探灵家曾神秘消失于这个【妖怪の森】的隐秘树海中,你可踏上这场惊险之旅,在这条与世隔绝的日式村庄寻找他们的下落。全力躲避百鬼妖物,或许还可发现一众生还者,不然只会眼睁睁看着他们变成一堆冰冷的骸骨,而灵魂更会被困于妖怪森林。

最后,你可潜入荒废已久的电影片场【咒偶II】探班,一名寂寂无名的女演员终日梦想成为女主角,可惜直至死前都未能完梦,她的执念在片场内阴魂不散。探索这个虚无缥缈的舞台,一不留神便会掉进模糊界限,与恶灵接通。

暗黑哗鬼祭典及表演包围你
此外,你会被淹没于令人心惊胆跳的魔幻魅力之中!沉睡已久的魔间女王邪气重生,她的忠实信徒蜂拥而至,誓要参加「魔间女王祭典」见女王一面。而首届地狱选美大赛「夺命选美骚」同时瞩目登场,一众「凶」灵女神、鬼界KOL将会大展「非人」魅力。你更将走进「尸舞间」,欣赏各路大「尸」级跳舞高手兴奋跳出坟墓,在强劲音乐节拍中,施展的诡异舞姿。在「哗鬼大汇演」上,一班妖魔鬼怪更会「凶」群而出,无预警下出现在你眼前,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哈啰喂全日畅玩优惠门票
想要投入海洋公园哈啰喂昼夜之旅,只需一张「全日畅玩优惠门票」在手,票价分别为成人港币$388及小童港币$233(不包括惊吓鬼屋),即可感受弥漫空气的诡异氛围,欣赏各大精彩表演、鬼魅打卡位和畅玩合家欢景点!公园更会在指定日子开放到晚上11点,让大家尽享惊吓乐趣。

哈啰喂组合门票早鸟优惠
想挑战超乎想像、惊吓不停的体验,只需加购指定日子的「哈啰喂组合门票」,便可勇闯六大惊吓鬼屋,穿梭一个又一个的恐怖宇宙。即日起至2023年9月13日更可享八五折早鸟优惠,立即抢购,在无限轮回的深渊中,释放内心的恐惧!

AEON信用卡持有人可由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以独家八五折优惠购买「全日畅玩优惠门票」。
 
哗鬼逃出凶域活捉无主辜魂
9月2至3日及9至10日两个周末,海洋公园哈啰喂专车将在香港各区惊吓现身。为人熟悉的哈啰喂角色会四围活捉无主辜魂,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小心让哗鬼们的诡计得逞!
 
特别鸣谢「哈啰喂全园祭2023」赞助商AEON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