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仲夏熊猫狂热席卷全城

2007-06-29

(2007年6月28日.香港) 今个暑假,海洋公园将为你呈献独一无二的「熊猫夏水礼」,所有活动从构思至装置,均由海洋公园的专业团队亲自担纲。由7月1日起至9月2日止,仲夏熊猫狂热将席卷海洋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届时,整个海洋公园均洋溢着大熊猫热潮,游客除了可以于山下的大熊猫园首次与大熊猫盈盈和乐乐见面外,还可参与海洋公园大树湾广场内新增的13个全新以熊猫为主题的刺激好玩夏水礼活动,并跟本地和国际表演者闻歌起舞。(2007年6月28日.香港) 今个暑假,海洋公园将为你呈献独一无二的「熊猫夏水礼」,所有活动从构思至装置,均由海洋公园的专业团队亲自担纲。由7月1日起至9月2日止,仲夏熊猫狂热将席卷海洋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届时,整个海洋公园均洋溢着大熊猫热潮,游客除了可以于山下的大熊猫园首次与大熊猫盈盈和乐乐见面外,还可参与海洋公园大树湾广场内新增的13个全新以熊猫为主题的刺激好玩夏水礼活动,并跟本地和国际表演者闻歌起舞。

于大树湾广场进行的「熊猫夏水礼」的百多头熊猫以前所未见的姿态欢迎大家。重点推介包括由SAMSUNG 生活家电呈献的熊猫一族大派对,由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呈献的熊猫夏水派对以及各项互动嬉水战区、泡泡派对与巨型滑水梯等等。于大树湾广场进行的「熊猫夏水礼」的百多头熊猫以前所未见的姿态欢迎大家。重点推介包括由 生活家电呈献的熊猫一族大派对,由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呈献的熊猫夏水派对以及各项互动嬉水战区、泡泡派对与巨型滑水梯等等。

要与活泼可爱的大熊猫盈盈、乐乐、安安及佳佳作近距离的接触,绝不能错过今年夏天举办的「与大熊猫共晋早餐」及「荣誉大熊猫护理员计划」。除可探访大熊猫外,更可体验成为大熊猫护理员的感受。而海洋公园的动物护理员及敎育大使更会为你分享有关熊猫及其生态环境的有趣知识。 要与活泼可爱的大熊猫盈盈、乐乐、安安及佳佳作近距离的接触,绝不能错过今年夏天举办的「与大熊猫共晋早餐」及「荣誉大熊猫护理员计划」。除可探访大熊猫外,更可体验成为大熊猫护理员的感受。而海洋公园的动物护理员及敎育大使更会为你分享有关熊猫及其生态环境的有趣知识。

海洋公园销售及市务执行总监贝宝华表示:「海洋公园『熊猫夏水礼』独一无二,活动将带给你新鲜刺激的体验,保证令你乐而忘返。整个活动皆由海洋公园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及策划。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全新动物保育大使盈盈和乐乐即将联同安安和佳佳于7月1日与公众见面,对此海洋公园全体员工无不感到兴奋。各式各样的消暑活动令人期待,水战和滑梯都是小朋友的至爱,而童心未泯的大细路亦可参与我们的大反特玩星期六。」海洋公园销售及市务执行总监贝宝华表示:「海洋公园『熊猫夏水礼』独一无二,活动将带给你新鲜刺激的体验,保证令你乐而忘返。整个活动皆由海洋公园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及策划。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全新动物保育大使盈盈和乐乐即将联同安安和佳佳于7月1日与公众见面,对此海洋公园全体员工无不感到兴奋。各式各样的消暑活动令人期待,水战和滑梯都是小朋友的至爱,而童心未泯的大细路亦可参与我们的大反特玩星期六。」

在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呈献的「熊猫夏水派对」中,你可以劲玩「熊猫滑梯」、「竹泡大混战」、「嬉水迷宫」及互动游戏摊位「投球报水」。另外,你也可参与富挑战性的「竹林水世界」,还有不可错过的「大熊猫之家」,窥探熊猫的精致家品;最后谨记于「奇幻喷泉」留倩影。在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呈献的「熊猫夏水派对」中,你可以劲玩「熊猫滑梯」、「竹泡大混战」、「嬉水迷宫」及互动游戏摊位「投球报水」。另外,你也可参与富挑战性的「竹林水世界」,还有不可错过的「大熊猫之家」,窥探熊猫的精致家品;最后谨记于「奇幻喷泉」留倩影。

除了激烈水战之外,「熊猫夏水礼」亦有乐韵悠扬的一面,包括富节拍的「热骚劲赏」及来自大熊猫家乡的「四川奇艺」表演。而世界独有的环保乐队「循环创妙韵」,他们将利用100%废物再造的乐器夹BAND,宣扬环保讯息。除了激烈水战之外,「熊猫夏水礼」亦有乐韵悠扬的一面,包括富节拍的「热骚劲赏」及来自大熊猫家乡的「四川奇艺」表演。而世界独有的环保乐队「循环创妙韵」,他们将利用100%废物再造的乐器夹BAND,宣扬环保讯息。

超过300款全新熊猫零售项目亦相继登场,海洋公园更备有多种夏日应节佳肴,于七、八月期间分别推出「七月大和风」和「八月泰好味」,游客亦可一嚐四川辛辣风味。而专为小朋友而设的「大熊猫学堂」则是学习大熊猫生活习惯、生态环境、以及了解牠们家乡四川文化特色的最理想地点。超过300款全新熊猫零售项目亦相继登场,海洋公园更备有多种夏日应节佳肴,于七、八月期间分别推出「七月大和风」和「八月泰好味」,游客亦可一嚐四川辛辣风味。而专为小朋友而设的「大熊猫学堂」则是学习大熊猫生活习惯、生态环境、以及了解牠们家乡四川文化特色的最理想地点。

与此同时,海洋公园和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合作的「四网合一」的平台亦同日投入服务,全天候随时随地经手提电话、电视、寛频网络和电话直击安安、佳佳、乐乐和盈盈的生活实况。「熊猫台」更会于www.now.com.hk/pandawww.oceanpark.com.hk隆重启播。与此同时,海洋公园和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电讯盈科合作的「四网合一」的平台亦同日投入服务,全天候随时随地经手提电话、电视、寛频网络和电话直击安安、佳佳、乐乐和盈盈的生活实况。「熊猫台」更会于www.now.com.hk/pandawww.oceanpark.com.hk隆重启播。

最后,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海洋公园游客可享用回归十年七大奇赏,当中包括「海洋公园大激奖」、「海洋公园大红人」、「1997 寿星有赏」、「结婚周年大礼」、「身份证数字优惠」及「特别版入场券」,详请可参阅附上之活动概览。最后,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海洋公园游客可享用回归十年七大奇赏,当中包括「海洋公园大激奖」、「海洋公园大红人」、「1997 寿星有赏」、「结婚周年大礼」、「身份证数字优惠」及「特别版入场券」,详请可参阅附上之活动概览。

立即带齐全副装备与安安、佳佳、盈盈和乐乐一齐投奔海洋公园熊猫夏水礼!立即带齐全副装备与安安、佳佳、盈盈和乐乐一齐投奔海洋公园熊猫夏水礼!

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大会指定电讯网络商 PCCW

全力支持全力支持 SAMSUNG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 关于海洋公园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