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特别天气安排

在一般的雨天情况下,香港海洋公园将正常运作,园内有足够的设备让游客免受雨天影响。如遇上恶劣天气,例如由香港天文台发出暴雨警告讯号或台风讯号,公园将有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下列在不同天气情况下的应变措施。

为顾及游客安全,部分机动游戏及表演可能会在恶劣天气下暂停,敬请见谅。如欲查询香港海洋公园的最新特别天气安排,欢迎致电 (852) 3923 2323。

天气警告

黄色暴雨警告讯号

黄色暴雨警告讯号

海洋公园的开放时间维持不变,惟部份之室外机动游戏将不会开放。

红色暴雨警告讯号

红色暴雨警告讯号

海洋公园的开放时间维持不变,惟部份之室外机动游戏将不会开放。

黑色暴雨警告讯号

黑色暴雨警告讯号

如黑色暴雨警告讯号于开放时间内悬挂,公园将会维持有限度之开放。

如黑色暴雨警告讯号于开放时间前悬挂,公园将延迟至讯号除下两小时或之后开放,并提供有限度之设施。公园亦有可能延长关闭,要视乎受影响之程度,决定重新开放之时间。游人请透过海洋公园网站或致电(852) 3923 2323查询,获知最新开放安排。

一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一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海洋公园的开放时间维持不变,惟部份之机动游戏可能需要暂停开放。

三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三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海洋公园仍然维持正常运作,惟所有室外机动游戏将不会开放。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如香港天文台于开放时间内公布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的具体悬挂时间,公园将于悬挂前之两小时停止售票,并于清场后关闭。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於开放时间前仍然悬挂,公园将延至八号信号除下两小时或之後开放,并提供有限度之设施。公园亦会视乎受热带气旋影响之程度,延迟开园时间。游人如持有指定日期之入场门票,可於门票日期当天起计三个月内,带同原有门票到公园正门售票处换取相同类别的即日门票;於旅行社购买之指定日期门票,请自行联络相关旅行社。

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于当天关门时间前约五小时仍然生效,海洋公园将会全日关闭。(例如:当天关门时间为下午8:00,八号信号在下午3:00除下,公园将于全日关闭。)

游人请透过海洋公园网站或致电(852) 3923 2323查询,获知最新开放安排。

*缆车可能因风速影响而停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