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夏日SING 樂薈

17.07.2021 - 18.07.2021
7月17及18日的週末期間,海洋公園將舉辦具有香港特色及以南區文化為主題的「夏日SING 樂薈」盛會,邀請您與親朋好友把握週末盡情玩樂享受,除了可欣賞本地人氣樂隊的精湛演出外,您還可逛遊別具南區風味的藝術展覽,以及參加特色手作工作坊。由流行音樂到傳統智慧,一齊發掘屬於香港人的文化珍寶!是次盛會獲南區區議會及蒲窩青少年中心全力支持。
支持機構:
夏日SING 樂薈音樂會

夏日SING 樂薈音樂會

八個本地人氣樂隊將首次齊集海洋公園,以創意和活力在台上呈獻流行好音樂。另外多個本地音樂組合亦會於夢幻水都逐一登場,以輕鬆的街頭表演風格帶來驚喜,歌曲一首接一首,保證讓您全程聽出耳油。
藝術看南區

藝術看南區

南區擁有獨一無二的文化和歷史,為藝術創作提供源源不絕的素材。展出的藝術作品別具風格,記下獨有的南區記憶與印象。五件展品包括《香港仔・鴨脷洲・黃竹坑社區地圖》、《香港仔火龍》、《光影漁陶》、《誰也不知道的地方》以及《南喃絮語》。
 
手工藝工作坊

手工藝工作坊

彩色禪繞藝術工作坊專注於重複的筆劃和圖案,讓人達致心情平和,有助減輕壓力。參加者可了解禪繞藝術起源與背後的意義,並體會親手繪畫的樂趣。另外,製香包工作坊除了可親手製作香包,亦可認識香港仔及香的歷史、進而了解不同原材料的功效。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動
活動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