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遊樂童萌會

01.09.2020 - 30.06.2021

走出教室 體驗學習 探索更多

「遊樂童萌會」是海洋公園為1.5歲至6歲孩子而設的幼兒恆常課程。課程以「自然遊樂」及「體驗式學習法」兩大教育理念為基礎,針對六個成長發展範疇,包括學前準備(1.5-3歲)、社交情緒發展、認知發展、溝通及大小肌肉動作發展而設計。
 
我們以英語為母語的導師均具備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了解更多>。在導師生動有趣的帶領下,孩子在公園獨有的環境按自己的興趣、成長需要及步伐,盡情探索求知。課程由一系列有趣的室內與室外探索活動組成,導師於「自然探索班」及「創意表達話劇班」中帶領富趣味及啓發性的教室活動,亦會帶領孩子走出教室,近距離觀察或接觸各種奇珍動植物,吸收新知識。恆常課程學習氣氛輕鬆愉快,能提升孩子自信、表達技巧、建立自信心和社交情緒技巧,促進身心全面發展。每年九月至六月為一學年,每周均設一課堂。
 
自然遊樂」﹕走出傳統的課室,以開放式活動讓孩子探索大自然,培養好奇心和獨立性。學者研究亦顯示,與大自然接觸有助提升孩子的免疫力、解難能力及身心發展。
 
體驗式學習法」﹕通過實踐活動,鼓勵孩子透過全新體驗,主動從觀察、發現、反思及實踐中學習,有助培養孩子喜歡和享受學習的態度,提升學習動機。

這個項目由旅遊事務署支持。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動
活動
活動
其他
其他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