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游乐童萌会

01.09.2020 - 30.06.2021

走出教室 体验学习 探索更多

“游乐童萌会” 是海洋公园为1.5岁至6岁孩子而设的幼儿恒常课程。课程以 “自然游乐” 及 “体验式学习法” 两大教育理念为基础,针对六个成长发展范畴,包括学前准备(1.5-3岁)丶社交情绪发展丶认知发展丶沟通及大小肌肉动作发展而设计。

我们以英语为母语的导师均具备专业资格及丰富经验<了解更多>。在导师生动有趣的带领下,孩子在公园独有的环境按自己的兴趣、成长需要及步伐,尽情探索求知 。课程由一系列有趣的室内与室外探索活动组成,导师于 “自然探索班” 及 “创意表达沟通班” 中带领富趣味及启发性的教室活动,亦会带领孩子走出教室,近距离观察或接触各种奇珍动植物,吸收新知识。恒常课程学习气氛轻松愉快,能提升孩子自信、表达技巧、建立自信心和社交情绪技巧,促进身心全面发展。每年九月至六月为一学年,每周均设一课堂。

自然游乐” ﹕走出传统的课室,以开放式活动让孩子探索大自然,培养好奇心和独立性。学者研究亦显示,与大自然接触有助提升孩子的免疫力、解难能力及身心发展。

体验式学习法” ﹕通过实践活动,鼓励孩子透过全新体验,主动从观察、发现、反思及实践中学习,有助培养孩子喜欢和享受学习的态度,提升学习动机。

这个项目由旅游事务署支持。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动
活动
活动
其他
其他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