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每月推行「無飲管日」

2008-07-04

﹝2008年6月28日,香港﹞海洋公園將於6月30日起,於每月最後的星期一推行「無飲管日」。「無飲管日」當天園內所有餐廳及小食店將收起飲管,鼓勵遊人共同合作,並藉此透過此活動以提高遊人對環境保護的意識。

海 洋公園是香港人的公園,一直積極推動區內之環保活動。海洋公園由園內的遊玩設施以至員工均響應不同的環保活動。園內所有小食店及商店分別採用可循環再造物 料製成的包裝及實行廢物分類。除此以外,海洋公園亦引入全港首部膠樽回收機、鼓勵遊人妥善處理廢物。在教育方面,海洋公園學院亦推行多項富有環保意識的互 動教育課程,並透過其「環保燃氣車」免費到全香港的小學宣揚清新空氣的重要性。

 --完--

關於海洋公園
海 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 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五百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 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以支持動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