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與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推出全國第一家形象體驗店與廣州市市民近距離接觸

2008-04-10

(2008年4月10日.香港)海洋公園繼18個月前於廣州設立代表處後再次於廣州市推出全新旅遊服務,與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簡稱「南湖國旅」﹞合作,設立全國首家香港海洋公園形象體驗店,促使廣州市民與海洋公園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南湖國旅是廣東省最大規模的旅行社之一。海洋公園專程到廣州越秀區之南湖國旅,為公園在內地首家形象體驗店揭幕進行剪綵儀式﹝見圖一及圖二﹞。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在儀式上表示:「海洋公園超過半數的遊人來自內地,而大部份更是來自廣東省,因此廣東省是我們一個很重要的市場。海洋公園與南湖國旅一向合作愉快。我們對於今天能與南湖國旅為我們首家形象體驗店揭幕感到非常興奮。該店座落於廣州市市中心的中山三路中華廣場附近,是一個首選地點,將廣州遊人與海洋公園拉近,使大家能更容易與大自然連繫。此店提供旅遊服務及海洋公園資訊,而店內的設計概念全取自海洋公園之獨特景點及動物大使,更配以和實物相若的登山纜車車廂,以及吉祥物威威獅令的留影站,讓遊人甫踏入南湖國旅開始,已能體驗海洋公園的獨特氣氛。」

苗樂文續說:「我們會繼續走訪內地,造訪不同城市之旅遊業代表,加強彼此之伙伴關係,並積極發展內地市場及舉行更多推廣活動。」

此外,海洋公園與各大交通運輸公司,包括珠江客運,永東直巴、香港鐵路等合作組成不同的直達套票,將海洋公園帶到遊人的家門。

-完-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為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為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系起來,幷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五百萬名遊客,老幼鹹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入場門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以支持動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