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与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推出全国第一家形象体验店与广州市市民近距离接触

2008-04-10

(2008年4月10日.香港)海洋公园继18个月前于广州设立代表处后再次于广州市推出全新旅游服务,与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简称「南湖国旅」﹞合作,设立全国首家香港海洋公园形象体验店,促使广州市民与海洋公园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南湖国旅是广东省最大规模的旅行社之一。海洋公园专程到广州越秀区之南湖国旅,为公园在内地首家形象体验店揭幕进行剪彩仪式﹝见图一及图二﹞。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在仪式上表示:「海洋公园超过半数的游人来自内地,而大部份更是来自广东省,因此广东省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海洋公园与南湖国旅一向合作愉快。我们对于今天能与南湖国旅为我们首家形象体验店揭幕感到非常兴奋。该店座落于广州市市中心的中山三路中华广场附近,是一个首选地点,将广州游人与海洋公园拉近,使大家能更容易与大自然连系。此店提供旅游服务及海洋公园资讯,而店内的设计概念全取自海洋公园之独特景点及动物大使,更配以和实物相若的登山缆车车厢,以及吉祥物威威狮令的留影站,让游人甫踏入南湖国旅开始,已能体验海洋公园的独特气氛。」

苗乐文续说:「我们会继续走访内地,造访不同城市之旅游业代表,加强彼此之伙伴关系,并积极发展内地市场及举行更多推广活动。」

此外,海洋公园与各大交通运输公司,包括珠江客运,永东直巴、香港铁路等合作组成不同的直达套票,将海洋公园带到游人的家门。

-完-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幷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五百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及商品店指定精品之部份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以支持动物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