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首個家庭親臨海洋公園見證全新旗艦主題區夢幻水都開幕古巨基、梁詠琪齊於海洋奇觀海龍王餐廳內與五千魚兒共晉早餐

2011-01-27

(2011年1月27日-香港訊) 萬眾期待、一連兩天舉行的海洋公園全新旗艦主題區夢幻水都開幕慶祝活動,吸引逾二百位本地及海外傳媒以及過千位嘉賓參與。今天標誌著全港市民及遊人首次以全新入口進場,為夢幻水都揭開了歡愉及歷史性的一頁。首個進園家庭(布女士及其家人)更被邀到海洋奇觀海龍王餐廳,在五千魚兒的陪伴下,與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藝人古巨基及梁詠琪共晉早餐。布女士及其家人更獲贈海洋公園送出的智紛全年通行證,讓他們可化身夢幻水都的榮譽公民,暢遊全新世界級旅遊景點。

布女士說:「身為香港市民,我很高興我們擁有一個令人嘆為觀止、設計得如此漂亮而又教育、娛樂並重的景點。我自小已經很喜歡到海洋館遊玩,如今我能夠帶我的子女到海洋奇觀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及學習有關海洋保育的知識,我感到十分興奮。」

盛智文更於今日早上邀請首一千位蒞臨海洋公園的遊人,參與拍攝「千人照」,慶祝夢幻水都隆重開幕。盛智文表示:「我們很感激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的遊人多年來的支持,使海洋公園能夠同時成為香港人的公園以及一個世界級旅遊景點。夢幻水都的開幕對海洋公園及香港而言,是令人驕傲的盛事,我非常高興今日能夠親身迎接第一個進園家庭。同時,看見全港市民有機會享受一個我們全新發展計劃下的全新海洋公園。」

為慶賀夢幻水都的開幕,藝人古巨基及梁詠琪除親臨到賀外,古巨基更親自以園內五種獨特的海洋生物設計卡通人物,組成「海洋保衛隊」,並於活動上展示了其隊長「鎚頭鯊」的五呎高模型,而梁詠琪則準備了一個以海洋公園代表性海洋生物蘇眉為主題的大蛋糕,藉以向大家宣揚關注及保護海洋生物的訊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席陳晴女士委任同樣熱愛海洋公園的古巨基及梁詠琪分別成為海洋保育大使,從今開始會肩負起海洋公園保育海洋生態的使命。

首個進園家庭(布女士及其家人)更會到海龍王餐廳,與盛智文、古巨基及梁詠琪共晉早餐。海龍王餐廳是全港首個水族館餐廳,遊人可在享用各款美食的同時,飽覽海洋奇觀內奇妙的海底世界,欣賞各種海洋生物。

為慶祝全新海洋公園的誕生,夢幻水都開幕後首十萬位進場的遊人,均可獲得別具紀念價值的夢幻水都特別版襟章一個。盛智文補充:「夢幻水都是海洋公園送給香港及全球的農曆新年禮物。這裡有先進的設施、新加入的動物保育大使、前所未有的零售及餐飲服務,加上我們二月舉行的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遊人必能在海洋公園度過一個加倍歡樂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