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首个家庭亲临海洋公园见证全新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开幕古巨基丶梁咏琪齐於海洋奇观海龙王餐厅内与五千鱼儿共晋早餐

2011-01-27

(2011年1月27日-香港讯) 万众期待、一连两天举行的海洋公园全新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开幕庆祝活动,吸引逾二百位本地及海外传媒以及过千位嘉宾参与。今天标志着全港市民及游人首次以全新入口进场,为梦幻水都揭开了欢愉及历史性的一页。首个进园家庭(布女士及其家人)更被邀到海洋奇观海龙王餐厅,在五千鱼儿的陪伴下,与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艺人古巨基及梁咏琪共晋早餐。布女士及其家人更获赠海洋公园送出的智纷全年通行证,让他们可化身梦幻水都的荣誉公民,畅游全新世界级旅游景点。

布女士说:「身为香港市民,我很高兴我们拥有一个令人叹为观止、设计得如此漂亮而又教育、娱乐并重的景点。我自小已经很喜欢到海洋馆游玩,如今我能够带我的子女到海洋奇观欣赏美丽的海洋生物及学习有关海洋保育的知识,我感到十分兴奋。」

 盛智文更于今日早上邀请首一千位莅临海洋公园的游人,参与拍摄「千人照」,庆祝梦幻水都隆重开幕。盛智文表示:「我们很感激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的游人多年来的支持,使海洋公园能够同时成为香港人的公园以及一个世界级旅游景点。梦幻水都的开幕对海洋公园及香港而言,是令人骄傲的盛事,我非常高兴今日能够亲身迎接第一个进园家庭。同时,看见全港市民有机会享受一个我们全新发展计划下的全新海洋公园。」

 为庆贺梦幻水都的开幕,艺人古巨基及梁咏琪除亲临到贺外,古巨基更亲自以园内五种独特的海洋生物设计卡通人物,组成「海洋保卫队」,并于活动上展示了其队长「锤头鲨」的五呎高模型,而梁咏琪则准备了一个以海洋公园代表性海洋生物苏眉为主题的大蛋糕,藉以向大家宣扬关注及保护海洋生物的讯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陈晴女士委任同样热爱海洋公园的古巨基及梁咏琪分别成为海洋保育大使,从今开始会肩负起海洋公园保育海洋生态的使命。

首个进园家庭(布女士及其家人)更会到海龙王餐厅,与盛智文、古巨基及梁咏琪共晋早餐。海龙王餐厅是全港首个水族馆餐厅,游人可在享用各款美食的同时,饱览海洋奇观内奇妙的海底世界,欣赏各种海洋生物。

为庆祝全新海洋公园的诞生,梦幻水都开幕后首十万位进场的游人,均可获得别具纪念价值的梦幻水都特别版襟章一个。盛智文补充:「梦幻水都是海洋公园送给香港及全球的农历新年礼物。这里有先进的设施、新加入的动物保育大使、前所未有的零售及餐饮服务,加上我们二月举行的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游人必能在海洋公园度过一个加倍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