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与大自然亲近,在欢笑中学习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计划

11.09.2020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计划"由香港海洋公园主办,让青少年以创新的方式共同参与及策划本地物种─金裳凤蝶、绿海龟及鹿角珊瑚的保育及推广工作。本计划将会透过独特的体验活动,为中学生、大专生及青年提供生态保育相关的专业培训及实战经验,进一步了解动物保育行业的发展及资讯,并可作为生涯规划的参考。


活动回顾影片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计划将邀请中学生、大专生及青年参与海洋公园的教育项目,并将会举办一系列的保育活动。

中学组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学生活动"

将会邀请本地中学参与绿海龟、金裳凤蝶及鹿角珊瑚的保育工作。本计划亦鼓励学生应用STEAM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技能,为全球的动物保育问题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详情请浏览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学生活动专页。

大学生及青年组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大使计划" 及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市场推广大赛2021"

将会招募大专生作为保育大使,参与生态保育项目;亦将透过举行保育推广大赛,鼓励年青人在其擅长的领域中,协助本地保育工作的宣传及发展。最优秀的大使及比赛胜出队伍,更有机会参与境外生态考察团,到外地实践所长。

详情请浏览"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大使计划""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市场推广大赛2021"专页。

保育活动

海洋公园Chill级保育计划将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期间举办一系列的保育活动,让年青人运用自己的创意及技能,把保育讯息推广到不同年龄层的大众。有关活动详情将于海洋公园网站公布,敬请密切留意。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动
活动
活动
其他
其他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