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第二届“海洋公园暑期学堂”新活动齐与海洋动物同眠 静夜观星

2006-05-22

(2006年5月22日 - 香港 ) 今年暑假,家长不用再为子女的暑期节目而烦脑。海洋公园于去年首次推出的“海洋公园暑期学堂”活动,深受欢迎。今年推出第二届“海洋公园暑期学堂”活动,学员的名额大增并让更多学员一尝做动物护理员,亲手照顾动物。高级组的学员则可在园内展馆渡宿一宵,与海洋动物同眠。为期三至四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当中包括动物保育、美劳及人际关系等不同的范畴,旨在给予学员全面的活学体验。

海洋公园暑期学堂的课程专为4至15岁的学员而设,为期3至4天,共四个级别。幼儿组 – 亲亲动物好友课程中可让学员成为小小动物护理员,藉此认识各海洋动物的生态; 初级组 – 动物生活知多啲的学员可学习照顾两栖爬行动物,亲身参与趣味实验; 中级组 – 动物大探索可成为动物讲解员,在导师指导下利用所学的知识面对游客,学习表达技巧;高级组 – 少年见习生的学员更可钻进睡袋,在园内水族馆内留宿一晚; 学员又可学习面试技巧,走访动物护理员及兽医。

此四个活动均让学员探索多种动物及植物之奇妙之处。平日可学到的科学、数学、音乐、艺术和语言等知识都可透过亲身体验和互动性的课程加以深化运用。整个课程设计着重于实用性,让学员可以学以致用,寓学习于娱乐。

另外,暑期学堂课程的最后一天将会举行毕业典礼。幼儿组、初级组及中级组的家长亦会被邀请出席。 海洋公园暑期学堂将于2006于7月6日至8月26日举行。课程费用由港币980至2,800元。海洋公园智纷卡会员可享课程9折优惠*。

如欲索取详细资料和报名,可浏览海洋公园网页www.oceanpark.com.hk。 以上资料如有更改将不作另行通知。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七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的部分门劵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帮助保育及教育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