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逾400职位接受申请

2021-03-25

全城热切期待的海洋公园水上乐园进入最後準备阶段!公园现正筹组水上乐园团队,招募约400位员工,共同打造亚洲首个全天候临海水上乐园,让访客可在这个距离市中心只需数分钟车程的隐世乐园,全情投入刺激冒险之旅。
 
如自问活泼好动,又热爱大自然及水上活动,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绝对是理想工作之选。成功加入水上乐园不仅可在环保概念设计环抱的工作环境下每天与大自然合二为一,更可全方位开拓理想事业。发展机会囊括以下四大优点:
  • 绝非夏季限定笋工: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由室外玩到室内,全天候开放,访客一年四季可尽享与众不同的精彩体验。换言之,天气转凉亦有工作机会。
  • 把工作变成事业: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提供业内最优良的在职培训,不仅让访客获得卓越服务和安全体验,团队亦可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技能,对於个人日後专业发展有莫大帮助。当中,水上设施营运部的所有成员,更可接受领导全球的国际水上安全机构Ellis & Associates所设计的营运训练课程,并考取国际认可證书。
  • 全情投入,机会无限:在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工作,日日尽是不同。我们鼓励团队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新事物,并与水上乐园一同成长。我们亦会提供无数机会,让员工获取多元技巧与提升才能,并到不同职能的部门工作,扩阔眼界和经验。
  • 活力文化凝聚快乐工作环境:获取录的申请者将成为水上乐园团队的创始成员,与其他同样充满活力朝气、积极创新及富团队合作精神的队友共同努力,让访客可在水上乐园尽情玩乐,创造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体能、技巧与态度并重
水上乐园计划招聘400多位充满热诚的团队成员,当中包括超过100位全职水上设施营运专员。入围求职者将应邀接受体格评估,当中涵盖视力、心脏健康、强度,以及基本游泳能力测试。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执行总监余柏逸表示:「这些职位空缺并非专为游泳健将而设,只要自觉体能良好,即使不是泳术精湛者亦欢迎申请。水上乐园提供的训练课程可让合适入职者掌握一切所需知识和技巧,成为合资格的水上设施营运团队成员。」
 
余柏逸阐释说:「水上设施营运专员的工作并不局限於传统救生员职责,他们会带领并协助访客在水上乐园体验无限的刺激乐趣,并同时在保障访客安全方面担当至为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所招募的团队成员热爱充满动感的繁忙工作、喜爱与他人互动,以及乐於宣扬水和大自然的奥妙。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能力固然是优势,但富冒险精神,爱刺激玩乐,亦能令你脱颖而出。总而言之,只要不怕水,你便有机会!」
 
除了水上设施营运专员,水上乐园亦正招募包括急救、保安、访客服务及总务範畴等多个岗位的人才,职级涵盖初级员工至监督和经理等。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提供的事业发展机会,并申请职位空缺,欢迎参加在海洋公园举行的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