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盛智文博士获委任为海洋公园大树湾发展项目筹划小组荣誉顾问

2014-07-14

海洋公园董事局今天欣然宣佈委任盛智文博士为大树湾发展项目筹划小组荣誉顾问,为落实大树湾水上乐园项目出谋献策。委任期为3年,期间,盛博士将与公园董事局及管理团队紧密合作,就未来水上乐园项目提供意见,以提升公园作为国际级渡假胜地。

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孔令成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盛智文博士接受委任,我个人十分期待跟他在水上乐园项目上合作。盛博士在业界的丰富经验及知识, 加上他对海洋公园的热诚,定必有助公园发展。在盛智文博士的协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成功发展水上乐园-此项目不论对海洋公园或本港旅遊业来说,皆为一重要里 程碑。」

全新世界级水上乐园预计建築成本为港币22.9亿,这个全天候水上乐园建於优美的大树湾区小丘上,以贴近大自然的设计,天衣无缝地融入现有的环境当 中。连同於2014年开幕的「澳洲历奇」及2017年开幕的「海洋酒店」,全新水上乐园将会提升公园的接待能力及吸引力。水上乐园预计将於2014年尾动 工,并预期在2017年开幕。

自2003年起,盛智文博士一直担任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於过去的11年,盛博士带领海洋公园进行为期六年分八期工程、耗资港币55.5亿元的全新 发展计划,并为香港夺得亚洲首个广受全球主题公园及景点业界认同的顶尖荣誉大奬「Applause Award」(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在盛博士的履任期间,海洋公园於2003年成为北美洲以外首家获动物园及水族馆协会颁授认可的主题公园,并连续叁次获 颁授每次为期5年的认可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