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庆祝二趾树懒及小熊猫生日 推出香港市民六月寿星优惠 生日周任选一天免费入场

2018-05-30

海洋公园今天为即将于六月生日的二趾树懒「Sonic」、小熊猫「聪聪」及「泰山」庆祝。公园的动物护理团队为三位小寿星设计了别出心裁的生日蛋糕,祝福它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为邀请普罗大众共同庆贺三位六月小寿星的生日,海洋公园特别于六月期间推出香港市民生日周任选一天免费入场的优惠,寿星们及65岁或以上长者更可享优惠为多达四位随行亲友购买即日门票。

为了庆祝于六月九日在海洋公园出生的二趾树懒Sonic快将三岁,专门照顾它的护理员细心地送了一个以Sonic最喜爱的蔬果所制成的双层生日蛋糕给它。 Sonic现重8.5公斤,日常最爱吃甜薯叶和粟米。虽然树懒一般行动缓慢,但由于Sonic年纪尚小,非常活泼及大胆,又充满好奇心,喜欢探索周围的环境及亲近护理员。如游人想一睹小Sonic的可爱模样,可参加海洋公园位于威威天地的【动物趣谈时间】,与Sonic作近距离接触。

快满十岁的小熊猫聪聪及泰山最喜欢吃水果,所以它们的护理员特别以冰水果制成色彩缤纷的生日蛋糕让它们品尝。聪聪及泰山分别于六月十一日及六月十四日于成都出世,生日日期相隔仅三天,也同样喜欢吃苹果及蜜梨,平时均喜爱在树木之间爬来爬去。聪聪面部较濶,而且擅于学习及接受新事物,非常聪明;泰山则嘴巴较长,而且机警。游人可到海洋公园【亚洲动物天地】探望它们。

海洋公园特别于六月推出香港市民生日周任选一天免费入场的优惠,邀请大众齐贺三位六月小寿星的生日。游人只须出示有效之香港身分证,便可于生日起计七天内免费进园一次(例子:如游人于六月一日生日即可于六月一至七日期间其中一天免费进园一次)。寿星们及65岁或以上长者更可以七折优惠为多达四位随行亲友购买即日门票,与一众亲朋好友于园内度过一次独特的生日。此外,寿星们于园内任何餐厅消费满港币300元即享100元折扣优惠,在礼​​品店消费满港币500元亦可享八五折优惠,让一众寿星更尽情地庆祝生日;65岁或以上长者也可获赠一套集吃、喝、玩于一身的长者园内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