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推出夜间湖畔餐饮体验——Chill Out 逢周五及周六晚上免费进场 轻松悠闲享受美酒佳肴

2018-04-11

海洋公园宣布推出全新夜间湖畔餐饮体验——Chill Out,由4月13日至6月29日期间,逢周五及周六晚上,游人于黄昏六时三十分后可免费进入园区*,在海洋公园的湖畔喷泉旁一尝独特轻松的户外餐饮体验,一边享受各种精致的特色美食以及美酒佳酿,一边欣赏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五人乐队及著名DJ打碟的现场表演。而最受食客欢迎的,必定是只需港币20元的日本生啤(每位游人限购两杯)、以清酒制作的新派鸡尾酒及以震撼价发售的珍宝串烧拼盘(港币268元),最适合良朋好友开怀碰杯畅饮和分享美食,在轻松写意的户外氛围下度过一个惬意的夜晚。
 
逢周五及周六晚上,海洋公园的食尚水都将化身成为热情洋溢的湖畔餐饮体验,各种中西日式美食摊档,包括【烧YakiChick N ChillTapas BarO So SweetLakeside Chill Bar,将为游人呈献多款来自世界各地的滋味美食。
 
海洋公园商业营运执行总监钟志超表示:「海洋公园于三月份推出的歌酒节深受本地和海外游人欢迎,因而推出是次活动以延续夜间餐饮体验的热潮,把海洋公园打造成港岛南区饮食及娱乐体验新枢纽。除了细尝特色美酒佳肴外,游人更可欣赏『双龙奇缘』烟火和水幕汇演,以及精彩音乐表演,在海洋公园度过一个难忘的晚上。」
 
海洋公园特别为是次活动打造一系列全新日式特色串烧菜单,游人可在【烧Yaki品尝以震撼价发售的珍宝串烧拼盘(港币268元)、香浓惹味的京葱烧澳洲和牛及烧北海道五花豚肉、令人食指大动的烧翡翠螺、烧鲍鱼及烧日本珍宝带子等多种环保海鲜,亦有烧大啡菇及烧日本地瓜等清新选择。Chick N Chill顾名思义以鸡肉制作各种香口小食为主,强烈推介其全新摩天轮脆脆拼盘,以精致生动的摩天轮造型美食架,呈上咸蛋黄鸡翼、脆炸鱼柳、炸芝士猪手粒、地瓜条、脆炸蔗虾等小食。来到Tapas Bar这美食摊档,必须一尝其著名的脆皮猪手及芝士焗粟米片,还有各款口感浓郁的意粉,包括野菌芝士忌廉汁耳仔粉以及辣茄汁鲜虾长通粉等。而嗜甜的朋友则绝对不能错过O So Sweet的棒棒窝夫伴雪糕。
 
美食纷呈,夜凉如水,若然再配上醉人佳酿及动人音乐,才能称得上完美。【食尚水都】在这夜间湖畔餐饮体验期间,除了提供各款啤酒、红/白酒、烈酒及经典鸡尾酒外,更特别创作了多款以清酒制作的新派鸡尾酒,配搭【烧Yaki的特色串烧实在相得益彰。所有鸡尾酒皆由拥有超过十年经验并在业界备受推崇的资深调酒师Jay Khan匠心打造,Jay曾于2016年获选为The Bar Awards Hong Kong香港十大调酒师之一。
 
各款鸡尾酒设计别出心裁,其中模仿日式威士忌梳打的「草苺果汁甜酒」加入了日本清酒,以带出清爽口感。而「黑莓鼠尾草薄荷梳打」是炎炎夏日的透心凉之选,以日式烧酎取代冧酒,入口更见清新。「渔屋」则是以陈年冧酒和干邑为基酒的水果酒,并混入少量蜜桃糖浆及柠檬汁,淡淡果香更具画龙点晴之效。若同行友人不酷爱杯中物,也可选择精心调配的无酒精鸡尾酒,包括以味甘的伯爵茶加入酸甜的山莓蓉调搅而成的「伯爵佳人」。
 
为了配合湖畔餐饮体验,海洋公园特别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音乐及娱乐节目。首先有DJ现场打碟炒热气氛,三位负责打碟的DJ均大有来头。DJ Cyrus是一位资深的本地音乐人,活跃于各大型音乐节的著名DJ。DJ Ashy则是2014年香港先锋DJ比赛的总冠军,亦是该比赛的史上首位摘得桂冠的女DJ。而成长于英国的DJ Mistrezz C除了是本地著名酒吧的驻场DJ外,其足迹更遍及亚洲各地的夜场酒吧。公园亦邀请了五人乐队到现场表演,把炽热气氛推上高峰,乐队主音Ernestine Ho将以她动人的嗓音,献唱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中西名曲。
 
除了精彩的音乐节目,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于【梦幻水都】人工湖上演的『双龙奇缘』烟火和水幕汇演,在夜幕的衬托下,以360度环回的全景水幕配合特技水炮、喷火枪及现场配乐,构成一幕极具视觉震撼的表演。游人可一边品尝各式美酒佳肴,一边欣赏各项精彩表演,享受一个愉快的晚上。游人亦可与三五知己免费畅玩人气游戏投杯球 (Beer Pong) 及巨型层层迭,为湖畔餐饮体验增添刺激及欢笑。
 
相对于食尚水都轻松的湖畔餐饮氛围,游人可于海洋公园海洋奇观水族馆独特的海龙王餐厅内享用由星级名厨陈国强师傅制作的春季尝味餐单及多款精致单点菜式,菜式结合川、鲁、粤及淮扬中菜四大派系,包括京烧泰国老虎大虾、黑虎掌菌羊肚菌配竹笙桃胶炖乌鸡汤、芙蓉金汤意式风干火腿鲈鱼卷等巧手菜式,喜爱细致又具创意中菜的游人实在不容错过。于活动期间餐厅更提供免费泊车及免收开瓶费等优惠,只要订座满20人或以上,更可享用免费迎宾饮料,及以半价优惠享用尝味餐单的餐酒搭配套餐。
 
*逢周五及周六晚上6时30分至11时,免费入场,届时公园只开放食尚水都、海龙王餐厅、水都饼店及海滨礼品廊,其他动物设施、机动游戏和景点并不开放。而每辆私家车于晚上6时至11时的停泊收费为港币50元。如游人于【海龙王餐厅】享用晚餐,则享免费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