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吉祥物联同管理层携手接受「冰桶挑战」 向香港肌健协会捐款并赞助肌肉萎缩症病人及其亲友免费入园遊玩

2014-08-27

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先生、副主席刘鸣炜先生、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联同一众公司管理成员,在吉祥物威威狮令、盈盈和乐乐的协助下,应韩国爱宝乐园及香港宽频的邀请,接受「冰桶挑战」,希望藉此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关注,并为香港肌健协会筹款。

苗乐文先生接受「冰桶挑战」前表示,希望社会继续关注肌肉萎缩症病人,并分享他的个人经历 - 他的外父於2010年因肌肉萎缩症过身,令他深深感受到此病对患者家属的影响。海洋公园除了向香港肌健协会捐款外,亦会透过该协会邀请肌肉萎缩症病人及其 亲友免费遊览海洋公园,感受公园的精彩旅程。苗乐文先生亦代表海洋公园邀请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海昌控股有限公司接受挑战,延续这项慈善活 动。

海洋公园吉祥物联同管理层接受「冰桶挑战」的短片可於以下连结浏览:http://youtu.be/tyfjuXPz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