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香港海洋公园获TEA/AECOM排名为全球第14位之主题公园 对未来感到乐观

2010-05-04

﹝2009年5月4日,香港﹞根据由主题景点业内之国际权威TEA(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及全球谘询集团AECOM Economics于4月26日发表之2009年景点入场人次报告,香港海洋公园2008/09年度之入场人次录得480万人,入场人次纪录为全世界排名较去年的第15位,跃升至第14位;而亚洲区排名为第5位、在全中国排名则持续高据第1位。

根据TEA/AECOM的报告*分析员指出,虽然去年面对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亚洲区仍然是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故未来料能回复强劲增长。分析员又表示,亚洲区拥有多项基本优势,例如中产人士及市民收入增加、对娱乐消闲的需要增加等,预期区内的主题公园的客流,以及其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均会节节上升。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亦藉此机会感谢游人及业务伙伴对香港海洋公园的支持。随着经济转好,海洋公园客流理想,今年以来入园人次均在预期之内。正如报告分析员所指,区内经济气氛佳,旅游业界料能因而受惠,我们对未来感到乐观。」

*如欲了解TEA/AECOM2009年景点入场人次报告,请浏灠:http://www.themeit.com/etea/2009report.pdf(只提供英语版本)

图片:香港海洋公园成为全球第14位之主题公园
图片:香港海洋公园成为全球第14位之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