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第十三周年创新高峰 海洋公园首推哈啰喂全日祭 打造惊吓惊笑新体验 大小哗鬼从日到夜反转全城

2013-08-27

(2013年8月27日,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在过去十二年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人体验惊吓万分的万圣节,成为香港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踏入第十三周年,海洋公园决定进行大革新,首次破天荒推出「哈啰喂全日祭」,在10月1日至31日期间的17个特选日子,只需一张门票,便可从日到夜参与全城最大型的万圣节活动,让一家大小一起体验惊喜无穷的哈啰喂景点,而大胆的哗鬼可走进心惊胆颤的惊吓鬼屋,当然,还可以欣赏多场疯狂搞鬼的表演。

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女士表示:「海洋公园自十三年前推出哈啰喂,发展至今,不但将海洋公园变成亚洲最大、最具规模的万圣节主题活动,更成为本土及国际最瞩目的盛事,带动万圣节文化,为香港赢得万圣节城市美誉。每年海洋公园会安排专业顾问进行市场调查及分析,积极了解游人的需要及心理状况。我们发现愈来愈多人希望能参与万圣节活动,而这个节目亦可以引起家庭成员之间互相分享,既可以是温馨的亲子项目,亦可以是寻找刺激惊吓的年青人活动。海洋公园一向以想像力丰富,勇于创新,了解游人所需而备受同业赞赏。今年,我们再将哈啰喂提升至更高层次,拉阔哈啰喂的目标群,加深这项活动的意义,创新地推出──『哈啰喂全日祭』,凭一张门票,游人便可以感受公园特别安排的日转夜奇幻万圣节体验。」

李玲凤补充:「为配合不同游人及游玩组合的需要,我们更设立各式专属区域,由惊喜愉快惹笑到惊吓震栗胆颤,不管是喜欢亲子活动的一家大小,还是爱刺激的青年群众,都会因我们这个周详的安排而开心尽兴。而大家亦将会为海洋公园一起成就香港万圣节主题公园的新一页历史,写下创意无穷的新一章。」

过去十多年的海洋公园哈啰喂标志曾经深入民心,随着今年形式上的改革,全新设计特别强调「全日祭」的讯息,将南瓜分为日与夜两部分,反映哈啰喂已经不再是局限于晚间的活动,而是由日到夜的合家欢嘉年华。此外,海洋公园特别为全新的「哈啰喂全日祭」炮制了两辑由罗兰姐主演、搞鬼抵死的短片,宣传海洋公园哈啰喂将会由日玩到夜,让一众大小哗鬼欢渡万圣节嘉年华。有关短片将上载于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hkoceanpark/) 方便哗鬼浏览。

餐饮部高级营运经理李国梁先生表示:「每年海洋公园哈啰喂均会激发我们的创意,除了重视色香味之外,特别精心设计多款搞鬼造型的新菜式,刺激大家的视觉与味觉。今年全新形式的哈啰喂,更多哗鬼由日玩到夜,当然会来到我们的餐厅祭五脏庙,相信餐饮方面对比去年会有接近百分之十的增长。」

李国梁补充:「今年『哈啰喂全日祭』在餐饮方面的幕后功臣是刚加入海洋公园团队的行政总厨刘庭章,他拥有逾三十年烹饪经验,曾于多间知名酒店及高级餐厅任职,在2010年荣获法国蓝带美食会(Commandeur de la commanderie des cordons bleus de France)证书,厨艺备受肯定。刘总厨喜欢创作烹调不同种类的款式,相信今年哈啰喂的新菜式定能让游人喜出望外。」

零售营运部采购经理麦咏文小姐说:「哈啰喂是海洋公园的标志性活动,游人均喜欢购买哈啰喂产品来打扮一番,投入万圣节气氛。去年哈啰喂产品占9至10月整体零售销售额接近百分之十,成绩相当理想。今年『哈啰喂全日祭』将会吸引更多大小哗鬼欢渡万圣节嘉年华,所以今年设计了一系列萤光服饰和精品适合家长和小朋友选购,我们估计零售方面对比去年会有双位数字的升幅。」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