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關於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關於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關於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啟迪好奇 探索驚喜

關於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香港海洋公園學院於2004年成立,一直致力在海洋公園多元豐富的環境中提供綜合和持續的教育活動,我們亦期望成為學校全方位學習活動的理想場地,讓不同年齡的學員在海洋公園歡樂的氣氛中認識大自然和保育。

Wyhn7ih8kl0
XNDMzNDIzNjg4OA
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香港海洋公園學院

相關學習概念

香港海洋公園學院教師諮詢小組

香港海洋公園學院肩負香港海洋公園的教育使命,致力善用園內多樣化環境與多元設施,讓全港師生透過饒富趣味的活動學習,把握每個親近大自然的寶貴機會。

為確保海洋公園的各項資源能被妥善利用,協助優化參與學校的環境教育規劃及推行工作,「香港海洋公園學院教師諮詢小組」一直就學院活動設計及教材製作提供專業意見。

小組由來自全港近百間中小學及幼稚園的校長和教師共同組成。透過在香港海洋公園舉行的會議、聚會及免費參觀活動,小組成員會不定期檢視園內設施的應用情況,確保園內資源能夠以更配合學界需要及有助推廣環境教育的方式靈活調配運用。小組亦一直致力提高學院透明度,確保與學界保持緊密接觸。

    常見問題